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55
台中監視器安裝 專門經營台中防盜監視器!要找監視器找這家就對了!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2017/12/30 19:31:44


章子怡現身活動性感著裝頗為動人 乘坐的豪車成關註焦點



她演瞭《臥虎藏龍》,演瞭《十面埋伏》,演瞭《藝伎回憶錄》,演瞭《一代宗師》,分配給她的總是那些或倔強或淡漠的角色,15年的熒幕生涯仿佛是彈指一瞬。近日章子怡又出現在瞭國外的某活動上,一身性感的著裝頗為動人。

而她演《臥虎藏龍》的玉嬌龍時,眼底還滿滿的都是一種特別的狠勁兒,那其實是一種不加掩飾的對成功的渴望,這種極度的渴望讓章子怡的演技有種生氣勃勃的侵略感。

因為章子怡一個人就要養包括哥哥嫂嫂在內的全傢人。中國的傳統傢庭大多如此,一個出息瞭,就得無條件供養全傢,女兒更是在嫁人之前榨幹最後一點價值。

被張藝謀選中去演《我的父親母親》的時候是1999年。這部作品也成瞭章子怡第一部被人記住的電影。19歲的小美女初次亮相已有驚艷之感,何況她很好地演繹出瞭農村姑娘的樸實善良。心儀的人正走遠,紅棉襖的少女打橫疾奔過一道道坡,色彩在身後劃成道。

章子怡乘坐的這款豪車是一輛黑色的2012款奔馳S600L轎車,S600L區別於其它車型的一大亮點,就是配備瞭被稱作“魔毯”的懸掛系統,在這套系統的幫助下,車輛在經過顛簸路面時所可能產生的震動會最小化。

一款旗艦產品的市場表現,往往決定著一個品牌在消費者心中能夠樹立怎樣的印象。豪華D級車市場中,德系三駕馬車的爭鬥從未停止,直到奔馳推出瞭全新一代S級,才讓寶馬和奧迪兩大品牌再無應對的策略。

奔馳全新S級的推出,徹底顛覆瞭我們對豪華D級車以往的所有認知,即便是奧迪給A8L又換瞭個矩陣大燈,寶馬推出瞭7系的換代時間,恐怕也很難有狙擊奔馳全新S級的能力。

S600L,作為奔馳全新S級的旗艦產品,在表現旗艦魅力的同時,也在像大傢展示著奔馳最新的技術結晶,以及對豪華D級車的理解。

雖然都被稱作S級,但S600L以下的產品卻與S600L在內在有很大差別,花費將近270萬元,所能得到的絕非購買一輛入門級S320L所能媲美的,即便是受眾群體更廣泛的S400L,台中監視器廠商推薦擺到S600L面前也會變得黯然失色,這就是旗艦的魅力。

S600L監視器價格台中在外形設計上,並沒有什麼過於特立獨行的地方,幾個簡單的差異化設計,就足夠表明其身份。之所以這樣設計,或許也是出於能夠讓購買每一款S級轎車的人,都能在面子上得到滿足的考慮。

這樣的作法的確很符合消費者的心理,當然也是豪華品牌造車時經常慣用的手法,所以從外觀來看,你基本無法分辨它們的區別,如果有些車主對外形做過“手腳”豐原監視器的話,更是難辨真偽。

內在,才是S600L能夠徹底展示自身魅力的地方,它有能力讓你感受到超越豪華的極致感受,讓你在有限的空間裡,感受到無限的可能。用奢華這個詞定義這款豪華D級車並不為過,因為它的實力已經達到瞭更高水準。

與其他豪華D級車相同,S600L在動力系統的配備上絕不寒酸,6.0L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390kw的最大功率輸出和830Nm的最大豐原監視器安裝扭矩輸出,它可以使這個龐然大物用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性能表現近乎完美。



愛極客轉載本文隻以信息傳播為目的,不代表認同其觀點和立場;

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及時聯系台中監視器施工費用

聯系郵箱:fankui#igeek.com.cn(請將#替換成@)

50C1D7AE9DE0F9D9

最新創作
台中監視器安裝 專門經營台中防盜監視器!要找監視器找這家就對了!
2017/12/30 19:31:44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IPCAM 百萬畫素數位網路攝影機 台中市路口監視器for app?CP值超高!
2017/12/30 19:25:44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彰化監視器安裝 求助!彰化哪裡有在賣監視器?
2017/12/30 19:19:36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監視器安裝台中 請問南投有監視器專賣店嗎?
2017/12/30 19:13:37 |瀏覽 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NVR監控錄影主機 想問大家~監視器台中有推薦的嗎?
2017/12/30 19:07:32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