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墓組禮儀師5
2009/04/24 18:47:26瀏覽595|回應0|推薦0

撞開紗門
人衝著跑出病房部
雖然什麼也沒看到
好死不死連長在門口跟醫官聊天
連長說:
"Vㄚ你帶狗進病房兵幹嗎?"
我想也沒想的回:
"有老鼠!"

這不經意的回答
到讓我靈光一閃
認為可能是因為老鼠在櫃子裡
趁朗朗乾坤的大日頭
要兩名看護進來房間幫我挪櫃子
我好看看櫃子背面有沒有老鼠洞

兩名看護加上我
把櫃子前移了一點
櫃子背後一個洞也沒
它是整塊木板釘成
請他們傾斜一點
我蹲下去看櫃子底
櫃子底也是密合合
就這當時
匡啷一聲
一隻小鑰匙從櫃頂滑落
拾起一看
這鑰匙花紋跟鎖頭契合
不用說
鑰匙跟本就沒有離開

考慮把櫃子搬到室外大太陽下開
可這櫃子高約190cm長約100cm寬約60cm
蠻沉重的
而且應該是在房間內釘成
因為櫃子比房門大

把櫃子推回原位
這下好玩了
坐在公文箱
手上握著鑰匙
人性開始鬥爭
開?
不開?
這時候就看那100W的燈開始暗淡
我到認為這是電壓問題
隔壁衛補點有人用電

寢室門沒關
我也"不願意"關
看護跟我報告要去打飯菜
想起肚子餓
把鑰匙放口袋
來去吃飯

蹲在伙房門口吃碗公
同梯另外三個嘴巴忙著幹譑
幹譑國防部
幹譑金防部
幹譑師部
幹譑營部
幹譑著退伍了還不能回家
我的心情
在口袋的鑰匙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south44&aid=288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