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大肚子生孩子
2009/03/10 01:14:01瀏覽934|回應0|推薦0

一早
關門躲在書房看報告
客廳電話鈴響
門外只聽內人接聽說著:
"好!我馬上要我丈夫過去~"
(真正是詛咒吼把郎戲)
原來是
內人的朋友車子發生意外
而現場就離我房子不遠

冰雪路滑
她的車子在彎路滑出了路面
還好車速慢
只撞斷了警示牌
不過好死不死
右前輪鑽出了道路分隔樁的空隙
一台車就只有右前輪卡在樁外泥濘地
而右前輪緊貼地樁也無法轉方向
她當時急
企圖倒車
右前輪急速空轉
就把地面轉了個泥坑
車子反而動彈不得

要她叫CAA(拖車公司)
可是因為昨晚冰雪
今早CAA生意好得不得了
至少要等一個小時
回家拿了
鐵鏟
細石
木材
水泥板
又回來雞婆

長話短說
一個人
零度C
跪在泥漿地
鋪上木材
擺上千斤頂
頂起右前輪
鐵鏟鏟平泥坑
鋪上水泥板
放下千斤頂
倒車安全出來
呼~

買杯咖啡
滿身泥巴
喝著咖啡
看著紙杯上泥手印
我只能說
感謝中華民國陸軍
讓我
除了大肚子生孩子
我們樣樣都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south44&aid=272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