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們的開學日(一)
2008/10/05 17:51:40瀏覽537|回應0|推薦17

*

*

*

開學前一日,姊姊小手拉著我到一旁「媽咪過來一下,告訴妳一個秘密喔!....」,媽咪總是慎重其事的專心聽著妳的秘密

「我告訴妳喔!開學以後,我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喔!............」姊姊叮嚀著不可以告訴把拔

「喔!真的嗎?媽咪好期待喔!不知道那是個什麼樣兒的全新的自己?」.........看著妳自信滿滿的表情,讓我期待著妳的表現..

       

*

*

*

*

*

每次放學一回家,你們總是迫不及待要將一整天所發生的事,趕緊與媽咪分享

*

「媽咪!我被分配打掃校長室喔!.....,還有我們老師很棒喔!決定讓每個人輪流做一個星期的班長喔!」還是姊姊表達的較清楚而搶了說話的先機

「哇!那一定是老師看妳表現很棒才會選妳去打掃校長室喔!..」媽咪總是那個鼓掌加油的最佳觀眾

妳卻傻笑的拉著我,貼緊耳朵小小聲說著「告訴妳喔!是我猜拳猜贏的啦!不過這ㄧ年我有機會當班長了喔!」

深知不太有耐性的妳,興奮之餘,可會天天問著「幾時才輪到我呀?..」

媽咪按照座號算一算,「姊姊!妳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要等九個月才輪到妳喔!..」這時的媽咪,還是會澆點水,免得妳hight過頭了

「哇!怎麼這麼久......我還要等這麼久....不會吧!...太殘忍了吧!......」

*

看著妳既興奮又期待的表情,將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得這直接,回到家總是要與媽分享情感受,常常讓媽感受到生活的喜悅分享是如此幸福。

*續........寶貝們的開學日(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ni8952&aid=224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