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毒感染(二)天兵家庭
2007/11/17 07:19:06瀏覽550|回應2|推薦21

*

         天兵媽咪原以為具實告知學校老師及安親班,姊姊疑似腸病毒症狀,請老師們多多注意是否有發燒症狀(一直未有發燒情形),天兵媽咪以為這樣可以在黃金時間內控制病情,減少症狀反應的傷害

        

         天兵姊姊短短兩天卻隨口對著同學到處嚷嚷,自己有腸病毒,像似炫耀著自己中了頭獎,兩天下來將周遭老師同學嚇得人心惶惶,結果學校老師卻來電通知,請她在家休息,並且向上通報為「疑似腸病毒病例

*

*

          

         這樣一來,學校老師同學安親班.....大家雞飛狗跳的緊張起來,健康中心馬上來電詢問狀況,安親班也接到警戒消毒通知,實施安全隔離措施,天兵媽咪只好臨時請假將你們兩個小天兵接回家

        

         原本媽咪與把拔還在笑鬧著說,姊姊真幸運,糊里糊塗的多了一個星期的假期,看著姊姊在一旁仍像隻猴子活蹦亂跳的在玩鬧著,媽咪正花心思如何安排姊姊這個星期的去處,妳卻吵鬧著一定要參加下星期ㄧ安親班的戶外教學,讓我這個孝子媽咪只好與老師仔細溝通討論,究竟這個通報結果是如何構成的?

       

*

*

*

       原來天兵媽咪應該只要提醒老師注意是否發燒?再來讓妳們了解腸病毒之餘,也要注意你們的言行是否對別人造成威脅恐慌然而天兵把拔仍是在旁邊淡淡的說著「喔!別人嚇都嚇死囉!......真是個八卦姊姊喔!.......喔!不去就不去ㄚ!........賺到這麼多天假!真好喔!」

        

         天兵弟弟一直在旁不吭聲,因為最早是由弟弟傳染給姊姊,還是惦惦比較好,免得連我也要隔離就不能參加戶外教學,那可是坐遊覽車出去玩呢!

*

*

*

         天兵姊姊看著媽咪與老師據理力爭,聽到暫時觀察無法參加戶外教學,似懂非懂的說「媽咪!我是天兵大小姐喔!受到教訓了,不確定的事,不能亂講,這是不是讓我學著做大人的事,就像你也很想去戶外教學,卻要上班不能去一樣嗎?」

*

*

*

          媽咪才和園長媽咪--激烈--的討論溝通結束,加上天兵把拔仍是ㄧ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又是討了ㄧ頓訓斥,看著妳努力的想要舒緩媽咪的情緒,只好破涕一笑,將妳的話聽進去「我要媽咪快樂,不要生氣」

*

*

*

      ㄚ弟啊!下次可別ㄧ邊看卡通ㄧ邊用一陀衛生紙塞住媽咪的眼睛,呼呼惜惜媽咪幾下,甜言蜜語幾句,眼淚自動就乾了啦!

       

*

*

*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ni8952&aid=1380299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事就好
2007/11/17 21:44
腸病毒是嚴重又麻煩
小朋友有接觸性皮膚炎 知道真正原因就比較好處理
嘻嘻 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voni-瑜亮(voni8952) 於 2007-11-18 05:35 回覆:

  

謝謝Beaver 關心

ㄧ開始在觀察期時

也是我這個媽太緊張的提醒老師

才會惹這個麻煩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天兵沒關係
2007/11/17 17:37

沒真的感染到才好

祝 兩位小可愛都身體健康

voni-瑜亮(voni8952) 於 2007-11-17 19:34 回覆:

謝謝張爺關心

今天趕緊去開張醫生證明

接觸性皮膚炎無傳染之虞

醫生護士看著活蹦亂跳的兩個小搗蛋

也關心著怎麼這樣糊裡糊塗的就被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