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的小災難
2007/10/07 20:07:13瀏覽411|回應0|推薦20

*

*

*

       

颱風來了狂風雨水將這個颱風天吵的更熱鬧了

 

          由於居住觀念不同大樹長年飄移過來的落葉果實紮紮實實的堵住咱家的屋頂洩水溝(隔壁老爺爺說著門前那棵百年龍眼樹、及屋後已有兩層樓高的芒果樹時的神情突顯的是老爺爺幾十年的回也依存在這兩棵幾層樓高的大樹上)

*

       中午全家正在用餐時嘩嘩啦啦的巨聲響起天花板應聲塌下兩個寶貝緊張的跑來跑去怎麼會這樣?怎這樣?怎麼辦?怎麼辦?媽咪?我和老公四目相視幾秒都知道元兇在哪?只是ㄧ個嘀咕著隔壁老先生的家人為著省錢遲遲不肯處理大樹的問題前後查看漏水加上風壓而造成的塌陷;我卻一面清理著ㄧ面又不識趣的說文解字ㄧ番事先論己疏才能真正解決問題這樣ㄧ來又免不了上演一段口角ㄚ

*

*

        屋外的強風大雨,劈劈啪啪的敲打著整棟屋子,屋內的水桶林立,滴滴答答的拍打著熱鬧音符,老公以為我怪罪他遲遲不整理落葉堵塞的問題,傻愣愣坐著而讓我哭笑不得,寶貝們一直在旁打轉媽咪媽咪把拔又惹你生氣嗎?只好耐著性子說算了吧怪誰也改變不了事實啊只要睡覺的地方不漏水不塌掉,其它的等天氣好再處理吧三個小孩看著媽咪不再绷著臉的清理漏水現場,又開始忘情的打鬧玩笑興奮著這個漏水奇景異象

*

*

*

幾時呀你們三個可以成為我心中的大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ni8952&aid=128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