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豬頭
2007/09/11 10:53:26瀏覽440|回應2|推薦21

*

         「每次看著姊姊小小聲的告訴媽咪,在學校發生的糗事,不管是被老師處罰還是與同學吵架,媽咪總會幫姊姊保守秘密

*           

         男生當然要跟男生說秘密呀,趁著媽咪與姊姊下車去買麵包,鼓起勇氣也要跟爸爸說秘密「爸爸啊!耳朵過來一下,我告訴你一件事啊!我今天上課不專心,被楊老師處罰罰坐喔!」

*

*

*

         媽咪和姊姊很快的買好麵包回到車上,這時爸爸卻突然對著媽咪說,「啊!媽咪!弟弟今天上課不專心喔!上課中被楊老師處罰了!看看該怎麼處罰呀?」媽咪驚訝的看著我,我那漲紅的臉真想躲進地底下去

*

*

*

        「我真是豬頭呀!豬頭呀!豬頭呀!」口中念念有詞,心想著待會回家又要被媽咪問個半天,一定不能打電動了,「我是豬頭呀!我是豬頭呀!我是豬頭呀!」自己重複一直說著,姊姊還沒發現怎麼一回事,媽咪為什麼在一旁笑翻了卻沒質問我呢?嘮叨大法也沒使用出來,無所謂啦!我只想著等一下要怎麼和媽咪溝通讓我打電動呢?

*

*

*

         回到家,爸爸一把抱住我,在我耳朵旁說著小小聲的秘密「抱歉喔!爸爸不該出賣你喔!可是你要答應我,下次上課不可以不專心喔!這樣我才要陪你打電動喔!」,媽咪和姊姊在一旁都沒發現我和爸爸之間的秘密,回家後,媽咪居然沒問我怎麼會被處罰的事

*

*

*

哇!原來說秘密就是這種感覺呀!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ni8952&aid=1224341

 回應文章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孩子永遠是父母
2007/09/22 05:08
快樂的來源  ;)
voni-瑜亮(voni8952) 於 2007-09-22 05:28 回覆:
謝謝來訪留言
voni-瑜亮(voni8952) 於 2010-03-06 10:22 回覆:
這甜蜜的負擔讓父母甘之如飴呀

voni-瑜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是
2007/09/14 05:45

能夠適時帶給我歡笑

沖走庸庸擾擾無用的紛爭

小豬頭ㄚ

希望能夠ㄧ直留在你們的世界裡

最幸福滿足的


~塵歸塵....土歸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