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折扣倒數!【C&CHAT】幻彩系指油貼 H-213
2018/10/07 01:29:55瀏覽83|回應0|推薦0


Blue Monday就是要瘋狂購??

快點這裡??【C&CHAT】幻彩系指油貼 H-213










  • 品號:2516750




  • 完全不傷甲
  • 可持久14天
  • 3秒就貼出沙龍美甲彩繪
  • 均勻顯色 沙龍等級




C&CHAT美甲貼紙

只需五分鐘,給妳一雙漂漂手,

透氣、方便、操作簡單,

不用出門,自己家裡就是美甲沙龍,

操作簡單,輕鬆幫您完成時尚美甲。

款式多,可隨意搭配服裝。

直接貼,不怕水。不想要時,輕輕撕掉就可以。










































時事分享



行政院今(8)天拍板,確定取消明年退休公教人員3節獎金,行政院長林全受訪時表示,此項政策人事總處早已在處理中,「今天就會簽辦出來」;至於調整內容,將比照年終慰問金標準;預計將有15萬6千多位退休公教人員受影響。

林全指出,公教人員取消3節慰問金一事,行政院內部已討論一段時間了,而人事總處也已在承辦處理中,今天就會簽辦出來,而今天正好與民進黨立院黨團有聚會,所以就藉此機會爭取立委的支持。

林全表示,以前的標準是不論年資或收入多少都一律發放,經過這次調整後,就跟年終慰問金一樣,採取類似的標準來處理。

至於規畫的內容,林全說,公教3節慰問金原則上比照年終慰問金的標準,退休領取2萬5千元以下者,就全數保留,會繼續發給;另外技工、工友部份也是全數給,沒有2萬5千元的限制,但技工及工友大部份都是在2萬5千元以下的居多,所以與以往的標準不太一樣。

不過,現行3節獎金發放對象標準仍有規定,必要符合年滿60歲,或任職滿25歲且年滿55歲者,或未具工作能力者 ,或已列為退休人員照護對象者;而根據行政院資料顯示,一旦實施此一調整政策,受影響的公務人員達15萬6,335人。230DF2752E6615DB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m29vh73sa&aid=11733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