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莫子儀曾4度入圍金鐘獎,演技備受肯定,身為重度失眠者的他,將失眠夜與自己的對話集結成書,並與音樂才子黃裕翔合作,將此本創作集以音樂劇形式演出,盼能給失眠的人一些力量。而且兩場音樂劇都秒殺售完,顯見莫子儀與黃裕翔的魅力破表。

莫子儀從大學時代就開始失眠,他表示:?因為那時候關於表演課的作業很多,課業的壓力很大,自我要求很高,睡不睡覺就變得不重要了。」至今已經超過十五年與失眠長期抗戰的他,學著跟失眠做朋友,他說:「我到現在有時還是會跟它吵架打仗,但最終還是得跟它和平相處。罵它,不就等於罵自己嗎?」



▲《失眠的人》總彩排。(圖/有享影業提供,2017.11.11)

莫子儀表示:?當初要辦這個新形態音樂劇《失眠的人》,有想過半夜12點的演出,或是辦那種一早五點天快亮的表演。目前比較確定的是,辦完這兩場後,從明年開始會有巡迴全台灣的演出。」談到門票秒殺有什麼感想?莫子儀一如往常地平淡地笑說:?其實就是200多張門票賣完。」表現十分謙虛。

問及如果人生可以重新做出選擇,會選擇做一個失眠的人嗎?莫子儀坦率直言:「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可能不會選擇當演員,因為在這條路上承受了很多痛苦,而痛苦來自於自己。我現在慢慢比較懂得放鬆了,但腦子出現另一種思考,就是關於我做的每件事的意義和價值。」

▲莫子儀(左)與黃裕翔首度合作音樂劇。(圖/有享影業提供,2017.11.11)4277A628E67D390F
春省來了!【龍德LONGDER】三用列印電腦標籤LD-806-G-C-65格-20張-包
2018/09/04 22:52:45瀏覽68|回應0|推薦0


?期間限定!【龍德LONGDER】三用列印電腦標籤LD-806-G-C-65格-20張-包

結帳下殺 →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89543&memid=6000013861&cid=apuad&oid=1&osm=league










  • 品號:4289543




  • ●護貝專用標籤
  • ●安全無毒,無害
  • ●不卡紙、不溢膠




●本產品使用美商進口素材

●紙張度足,高速列印不卡紙、不溢膠

●各類印表機各式進紙軌道均可使用通過SGS檢驗合格

●安全無毒,不會對環境、人員造成傷害,保護我們的地球









內容
  • 其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m29vh73sa&aid=11503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