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揚建設




時事分享



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9月30日在澎湖縣政府地下大禮堂舉行第2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由該會理事長蘇文章擔任主席,會員們踴躍出席參與,也圓滿完成新任的理監事改選活動,氣氛熱絡。

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於104年9月成立,理事長蘇文章表示,兩年來協會積極辦理了多場次的研習、座談會、親子戶外體驗及環境教育等各項活動,特別感謝第1屆理監事及協會成員的支持和幫忙,他將在本屆卸任職務,也期許新任理事長能繼續努力,讓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能日益壯大,展現更多正能量,持續為會員們服務。

會議由莊華州總幹事就年度工作會務、106年經費歲入歲出決算表、107年度工作計畫及經費歲入歲出預算表,向與會會員報告。

本次大會不乏有許多新進同仁持續入會,甚至現場填寫入會申請書,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會員人數持續增加,會員出席踴躍參與率過半,會議順利進行。

延伸閱讀


AE3D5C7403ECB01D
回饋倒數!【埔里農會】甜辣豆腐乳(345g-瓶)
2018/07/13 02:13:35瀏覽147|回應0|推薦0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埔里農會】甜辣豆腐乳(345g-瓶)...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折疊式紗窗


  • 紗窗>摺疊式紗門

  • 品號:4633807




  • 融合辣豆瓣醬與豆腐乳
  • 微辣滋味適合搭配火鍋及肉類食用
  • 口感綿密回甘,讓您一口接著一口






適合搭配火鍋及肉類食用,辣炒空心菜或劍筍也是另一種完美組合。



豆腐乳含有蛋白質、糖、鈣等多種成份,十分營養~而且它是一種含有蛋白質的發酵成品,因此有助於人體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善用豆腐乳,可以讓料理變化更豐富,滋味更有層次感。

*除佐餐外,更常用於火鍋、薑母鴨、羊肉爐、麵線、麵包等沾醬及肉類調味等用途。



成份:黃豆(非基因改造)、辣豆瓣、米、鹽、糖

食品添加物:胺基乙酸(調味劑)、琥珀酸二鈉(調味劑)、甘草酸鈉(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甜味劑) .蔗糖素(甜味劑) .苯甲酸{防腐劑) .二氧化矽(品質改良劑)







內容量:345公克

固形量:250公克







保存期限:2年







風味
  • 中式風味
產地
  • 台灣
入數
  • 0入~1入
種別
  • 豆腐乳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m29vh73sa&aid=11325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