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美味年菜推薦!超潔顏電動洗顏按摩儀(買一送一)
2018/06/05 01:32:18瀏覽79|回應0|推薦0
超潔顏電動洗顏按摩儀(買一送一)

17Life搶鮮預購好運旺。

暢銷年菜→超潔顏電動洗顏按摩儀(買一送一)






●每分鐘震動6000次,深層清潔無死角

●矽膠刷頭無需更換,好清潔也不易滋生細菌

●買一送一!聰明洗臉,聰明省錢



超潔顏電動洗顏按摩儀

※顏色隨機出貨

買一送一

共2入 NT$599 原價$1999 含運 平均$300/入

買二送二

共4入 NT$1098 原價$3998 含運 平均$275/入



--------------------------------------------------



















商品說明


超潔顏電動洗顏按摩儀

尺寸:90MMx85MMx30MM

重量:60G

顏色:紅/粉/藍色(隨機出貨)

配件:USB線x1

充電時間 120分鐘 使用 150~480分鐘

電源 DC3.7V 200MA 6000RPM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時事分享



許瑋甯、柯佳嬿今(2)日出席《目擊者》全台首播記者會,談到許瑋甯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表示當下在拍戲,是透過經紀人告知才曉得入圍,而後「開心到心臟要爆炸」。問及導演程偉豪無緣此次金馬獎,兩人有無打電話安慰?許瑋甯跟柯佳嬿對看笑說,「最好的安慰就是陪他喝一杯,把他灌醉吧!」

許瑋甯近年來戲路大開,過去不僅曾獲得第50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同是金馬獎常客的她,今年也順利入圍,最後評審還在《目擊者》、《紅衣小女孩2》中抉擇,演技備受肯定。許瑋甯入圍「死亡之組」,認為能跟這麼多厲害的前輩角逐已相當開心,也透露自己最看好葉德嫻,「我覺得她很厲害,但沒有把她視為最大敵人,我很尊敬她,每一個人機會都比我大得多。」

▲電影《目擊者》許瑋甯出席首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

柯佳嬿在第52屆金鐘獎與張赫共同頒獎時,上演一段「神翻譯」頗受好評,但事實上柯佳嬿連一句韓文都不會,以「超高演技」騙過觀眾,她透露這個橋段是當天兩人碰面才討論出來,沒想到大家都信以為真,她笑說:「隔天睡起來蠻傻眼的。」問到還記不記得那句韓文?柯佳嬿笑說:「怎麼可能還記得,早就忘了!」

柯佳嬿表示當時是想在不帶翻譯上台的情況下,還能讓兩人有對談的感覺,所以才決定這樣做。她也很意外大家居然是聚焦在「她的韓文很好」,更笑說:「沒人覺得張赫的中文也很好嗎?」談到這次沒有入圍金馬獎,柯佳嬿也坦言:「有點失落。」但她表示失落是一時,往後依舊會盡力演出不同角色。

▲電影《目擊者》許瑋甯、柯佳嬿出席首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6153FE3368E26CE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m29vh73sa&aid=11228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