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澳洲伯斯(Perth)一名女子,日前住處遭到兩名竊賊闖入,並且偷走她的手機和平板電腦,竊賊事後竟用偷來的手機大玩自拍,而照片也被自動上傳到iCloud,因此透露其行蹤,目前兩人已遭到逮捕。

據澳洲《WA today》報導,該名女子的住處於十月初遭竊賊闖入,竊賊偷走大批財物,包括iPhone和iPad,由於裡面存有許多孩子的照片及影片,讓她感到相當難過,「他們拿了我一生中的珍貴回憶!」。

不過,女子近日卻發現iCloud有新的照片上傳,原來是兩位竊賊用她的手機玩自拍,於是她將照片上傳至臉書,並呼籲民眾提供消息,而警方也循線找到兩人,目前調查仍在進行當中。

另外,女子也十分感謝警方的協助,感性地表示:「謝謝警察永遠都這麼棒!」。0DA6D4BEB6C34457
人氣NO.1!【不二家】牛奶袋糖(127g)
2018/05/29 20:51:32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不二家】牛奶袋糖(127g)...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2295861




  • 風行日本經典牛奶糖
  • 使用北海道新鮮牛乳製成
  • 濃濃奶香 香醇好滋味
  • 濃郁美味自然生成
  • 日本進口














品牌名稱
類別
  • 牛奶/羊奶糖
區域/主題
  • 日本
含糖
  • 含糖
包裝種類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m29vh73sa&aid=11219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