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性感竊賊
2014/09/22 11:01:56瀏覽417|回應0|推薦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就讀護理專科21歲的畢杜因(Stéphanie Beaudoin),擁有火辣的身材,卻在今年夏天犯下42起竊案,被封為是最性感的竊賊。

據英國《鏡報》報導,畢杜因被控與其他3名男子,利用後門或地下室小門窗,闖入多間無人的房子偷竊。

警方表示,畢杜因原本被控108項罪名,本周他出庭時又多了6項闖空門的竊盜罪,從去年八月至今,已經累積114項罪名。她偷的東西以錢、珠寶、武器為主。

畢杜因最吸引人的不是犯案手法,而是火辣的身材,網友稱她是「最性感的竊賊」。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k2359b&aid=1746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