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煙處理機價格 【批踢踢分享】廚房油煙問題有靜電機就對了!
2017/05/25 19:14:18瀏覽12|回應0|推薦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李小璐探班賈乃亮大秀一傢溫馨【圖】李小璐探班賈乃亮:4月9日,“賈乃亮全球後援會”曬出一組李小璐母女探班賈乃亮的照片。


李小璐探班賈靜電油煙處理機乃亮:4月9日, 賈乃亮全球後援會 曬出一組李小璐母女探班賈乃亮的照片。

照片中賈乃亮應該是在拍戲片場,好像和甜馨說著什麼,小甜馨的背影看起來萌萌噠。

父女倆在片場玩耍,賈乃亮和甜馨手裡各拿著一根樹枝,這是要 決鬥嗎 ?

賈乃亮用樹枝敲著甜馨的頭,粑粑又頑皮啦。

李小璐(1981年9月30日 ),女,祖油煙處理機價格籍安徽,出生於安徽安慶(一說北京),畢業於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中國影視演員。

1998年,17歲的李小璐憑借和陳沖合作的《天浴》一片獲得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法國水城首屆亞洲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00年因主演《都是天使惹的禍》而成名。2007年,憑借《奮鬥》中楊曉蕓一角再度走紅。2008年,發行首張EP《東方美》。2011年主演的傢庭生活劇《當婆婆遇上媽》播出。2012年主演傢庭情感劇《AA制生活》 。2013年,加盟馮小剛執導的喜劇電影《私人定制》。2014年5月7日,與賈乃亮聯袂出演《產科男醫生》。2015年,參演袁英明執導的《重生麗人》。2016年1月8日,出演勵志懸疑劇《煮婦神探》登陸浙江衛視晚黃金檔;4月主演電視劇《你這麼愛我,我可要當真瞭》。

2012年7月6日,李小璐與賈乃亮舉行婚禮;10月23日,李小璐在北京誕下女兒。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嚴禁轉載)



油煙靜電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jv052z2l7&aid=10328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