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在公門好修行;同理,人在公門好造罪」舉凡有「公器」的人都應有自勵自惕心
2017/06/22 15:49:30瀏覽832|回應0|推薦11

如題

也真備忘錄:

主旨: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的真諦是「人在公門好修行;同理人在公門好造罪」

說明:世界和平,遏止恐攻的基本方向應是宣達「讓人人都能不恐懼能活好」

包括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種族,尊重這個世界上所有人不同的信仰和生存方式。

附上人們誠懇的態度。

懇請全世界的G20國家了解二戰後我們這個世界還動盪不安的徵結點,在於戰爭中各國在戰後的主政者和參政者沒有正視人類的生存認同感;為了有效統治統理人群,必須先注意政策和宣示和所言所行「不挑悻不壓迫任何族群」。

要了解並尊重不強力干擾干預人無法選擇出生的父母族群血緣生存生活圈工作圈形成的信仰宗教風俗習慣,在統理管理這個國際關係交錯經濟關係切割不了的大時代代,回頭想ㄧ想,歷史殷鑒 ,想ㄧ想出現在世界各地方的災和險是否

觸動心理學的「馬斯洛」最基本的「隸屬感」這是人們的生存的根本的立足點。

期望:

盼望人人都有生存的天賦人權!同一社會同一土地同一地球的人能理解人們有無論選擇不選擇,無論什麼發展,都會出現所謂的「共業」;雖然還是有「共業中有不共業」。我們生活的地方的所有政策運作都會讓所有人不得不被圈成「共榮共存共辱」的「生活圈」「類似生命共同體的同一個社會的體系運轉中受了莫大的影響的人。」

( 千言萬語,只在懇請有權有勢有公器的任何人;無論是哪個國家哪個區域的哪個人;你您妳,你們,我們,其實以「靈魂不滅定律」都是所有宗教所注重的ㄧ個真諦,無論是那個人都是我們,都是我們的前世今生或來生的自己,或是前生今世來生裡的父母兄弟姊妹親戚朋友師長道友...怎能夠不將心比心共生共存?

哎哎呀,我真的不太懂走筆如何,我為什麼要廢寢忘食的三天三夜的念茲在茲的寫著..

又不是我自己最想寫的事。我也還沒有弄清楚「靈魂人物們想打戰只打恫嚇戰所發生的這七十年內的天災人禍後遺症,所引發的恐怖攻擊,我該怎麼為被無辜波及而喪命枉生的那些靈魂說出他來不及說,而死不瞑目,悠游天人界和幽冥界和人界,來去自如,卻壯志凌雲的,被誤解成外太空的不明幽浮;真是的!這該找那些各界宗教領袖替他們說話才是呀!

難道是他說了圈圈叉叉的話,所以被漠視,沒人要管一下是否擦槍走火的雜七雜

戰爭不戰爭的關我啥事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jr93101&aid=10502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