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天集市的~炸餃子文化~~(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10/21 22:08:53瀏覽2231|回應2|推薦49

露天集市的炸餃子'是巴西人非常喜愛的美食之一'但很少人去研究牠的歷史'沒想到他是從我們的春捲演變而來的。1940年代'來自中國'香港的移民'為了生計'將老外愛吃的春捲'帶入巴西'但為了配合此地的食材'和此地人的口味'而做出些許的改變~~結果被日本人"發揚光大"詫異~~

炸餃子的皮 '是用麵粉加豬油和出來'再用機器壓出薄薄的麵皮'內餡料:有雞肉'牛肉'棕梠心'橄欖'番茄'煮蛋'火腿肉'乳酪'通常都將餡料或炒或煮熟'包成方形'客人要時'都現炸.........

日本人的第二'三代移民'認真的做生意~~

附帶搭配餃子的番茄洋蔥醬汁

中午時分'無論白領'工人階級都坐在路邊吃著

炸餃子攤位邊'一定有甘蔗汁攤位

碎牛肉橄欖餡

也配啤酒

這款特別'餡料:雞肉'蛋'橄欖'火腿肉'乳酪~~~碩大的 一個'胃口小的人還吃不下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8269496

 回應文章

沙羅(さ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15:21

看起來很美味呢!

這樣不同的餃子~還真想嚐嚐呢 :)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0-24 05:41 回覆:

謝謝沙羅來訪

真是值得一嘗耶!!!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炸物美味無法擋
2013/10/23 03:57
香味兒看得着!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0-24 05:40 回覆:

謝謝天路來訪

來這久的華人'沒人不喜歡炸餃子的'可見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