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娜的農場~~防癌的刺果番荔枝graviola~~
2013/11/05 04:13:39瀏覽21152|回應4|推薦57

 最近身邊一些朋友,因為健康的因素,都在吃"刺果番荔枝"~讓我想起去年的~北部之旅~(文章沒寫完'就回台灣了)

來介紹一下:別名:山番荔、巴西番荔枝、日本釋迦、阿那那、刺番荔枝、刺果番荔枝、奶蛋糕蘋果、紅毛榴蓮
學名:Annona muricata),拉丁文:graviola俗稱紅毛榴槤,一種熱帶水果,屬番荔枝科番荔枝屬。雖然別名裡有「榴槤」二字,但不具臭味,分類上與台灣地區所產的釋迦相近。果肉呈乳白色,酸甜多汁,種子黑色,分散在果肉紋理中。原產於西印度群島,現廣泛引種於世界各地。中國大陸產區為海南、雲南、廣西等氣溫較高地區

癌症殺手 - 天然腫瘤細胞的對手,殺傷力比化療更強10000倍!

酸SOP或從graviola(刺果番荔枝)樹的果實是一個神奇的自然癌細胞殺手,比化療強10000倍。

清早就被"黑卡都"叫起他要帶我去看他擠牛奶 

我嘗試擠了幾下'奶頭黏答答'沒想像中那麼容易~~

擠回來的奶'趁著溫度'現做的新鮮乳酪~~請看我~新鮮乳酪製作~(有點不衛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vivianvvvvvv/6115962

熱帶雨林特有的水果GRAVIOLA”刺果番荔枝根據研究,裡面有很大量的“Acetogenina”,比一般化療常用的“Adriomicina”較好一萬倍,也有很多酵素能對抗癌細胞,對於胰臟癌、肺癌、乳癌、大腸癌、肝癌、攝護腺癌都有效果。尤其是它的葉子’有更強的抗癌的成分,打成果汁,酸酸甜甜的’棒! !

安娜家有好幾棵

早餐的果汁'果汁酸酸甜甜的~~好喝~~

公路邊賣的'超級大'也好便宜~~這一到聖保羅'價位翻好幾倍'也沒這麼大~~

樹上的腰果

這個西瓜20公斤

自己養的土雞'生的蛋

非常聒噪的巴西鸚鵡'會說很多話~~

秤牛的特別秤子

這野芒果'個頭不大'味道濃郁'還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芒果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7363989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7 17:22

很久沒有到薔薇格子留言,您的園地依然內容豐美異常!

尤其是介紹刺果蕃荔枝治癌有特效,不知此果實在台灣可以購到嗎!

謝謝薔薇的分享!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1-08 03:04 回覆:

謝謝笑笑爸來訪

台灣南部又種植'應該是買的到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神奇!
2013/11/07 14:44

刺果番荔枝葉子可以打汁?

很像台灣的鳳梨釋迦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1-08 03:02 回覆:

謝謝承頤來訪

葉子得療效更好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嘆為觀止
2013/11/06 03:34

安娜住哪?想去安娜農場

為什麼內在像釋迦果,而妳的腰果像蘋果

請問若竹可以郵購嗎?

感謝如此美妙的PO文

祝福安喜

晨晞合十

*_*

 


若竹敬上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1-06 22:32 回覆:

謝謝若竹來訪

安娜農場'連我去都麻煩'開車要開整整三天2500多公里的路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5 17:06

整顆連皮帶子下去打果汁嗎?

營養啊。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1-06 22:30 回覆:

謝謝寄居者來訪

只是果肉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