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警察還先進的裝備太誇張了吧!
2012/10/28 19:55:58瀏覽388|回應0|推薦19

我所在的巴拉州,夏布拉這小城,離巴拉圭salto del guaira的免稅城,不到200公里,二國交界'是條很寬的河Parana'也是毒品進入巴西的主要路線之一,~~看店家請的警衞配備,就可想而知,治安也很差,〜這警衛拿下他腰上的子彈讓我看,好大的散彈頭,〜〜我也為了安全'也沒帶我的單眼相機,只用隨身手機照幾張〜〜充斥著made in china價位相當便宜'我買了個"愛呸",比今年四月出境台灣的免稅店還便宜,(^。^)'巴拉圭是個無工業國'少少的畜牧業'柴米油鹽醬醋茶'全靠巴西'阿根廷供應'加上腐敗的政府'無知的百姓(愚民政策)~~

現在還得感謝這些'made in China呢!但是最大的受益者'當然還是我們聰明的華人'尤其是這幾年對岸的華人'"如魚得水"呵呵!!~~

採購時,像作戰要快'很多巴西'阿根廷的單幫客'熱鬧得很'也煩得很~~~ 

店家招攬生意我照他'他照我,......

結果叫我上前看我的"玉照"~~~是面鏡子詫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695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