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脆爽口茴香柳丁沙拉~~
2012/12/12 02:38:49瀏覽563|回應2|推薦19

記得小時候,最怕吃茴香羊肉餃子,兩種氣味都讓我受不了,〜〜但來巴西後,特別喜歡這茴香的味兒,尤其是茴香子,做的麵包〜〜甚至用它的精油做成的洗髮精,香皂,我也喜歡〜〜但這應該不是臺灣的茴香〜〜〜露天集市看到這新鮮漂亮的茴香

材料:

-檸檬汁,橄欖油'海鹽'糖'胡椒粉做成醬汁

 

柳丁洗淨'泡一下水'搓點絲當裝飾用

茴香只要白色的部分,洗淨切薄片,留點綠葉裝飾,柳丁去皮,切薄片

淋上調味汁〜〜〜非常香脆爽口耶!(*^_^*)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6902771

 回應文章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能吃出它的原始風味
2012/12/12 17:05

茴香水餃,從小吃到大,除剛開始的排斥,到現在成為一家人都偏愛的家常料理。

以茴香來做沙拉,我想更能吃出它的原始風味。

臺灣現在也正好是產期,我想來試試看。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12-12 23:57 回覆:

謝謝航迷來訪

現已忘記那餃子的 滋味了'哪天來試試 看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12-13 00:02 回覆:

呵呵呵!!!果不然生肖和偶一樣~~

有福氣呵!!(自己臭美)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茴香「頭」
2012/12/12 05:16
每次在超市看到它,至今不知道怎樣處理它,照樣畫葫蘆一次囉!

茴香葉,有特殊香氣,土豆配它,西洋食譜很多,我也常拿它來配豆腐!

「小時候,最怕吃茴香羊肉餃子」,哇,看來是大戶人家,呵呵!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12-12 08:03 回覆:

米國的蔬菜較貴吧??巴西的蔬菜便宜'這一大棵茴香'一美元'可做一大盤'葉子就丟掉了~

茴香'羊肉餃子是姥爺愛吃'姥姥常常包'但每次都為我'另外包豬肉白菜的大笑

還會嘴裡碎碎唸:{小死閨女'真折騰人}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