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烤釀餡雁鴨~
2012/07/03 07:01:16瀏覽1318|回應4|推薦34

 ~烤釀餡雁鴨~

老三安琪(ANGELA)去北部'南部出差'(今年23歲'22歲就已當上 WAL-MART沃爾瑪'計畫執行經理'這次美國總公司'派人來考察'因為安琪說多總語言'所以特派她陪同考察)帶回了兩隻好肥的雁鴨。

巴西的南部在二次大戰時'來了很多歐洲'德國的移民'他們的農場中除了牛'羊也養鴨子'雞~~當氣候暖和時候'會飛來很多大雁'就會和家中的母鴨交配'結果他們發現'雜交出來的鴨子'(大雁混家鴨的肉質特別鮮美'後來就大量養殖'就叫""雁鴨"")水稻收成以後'會把小雁鴨放入稻田中'讓牠們吃落下的稻穀'小蟲~~當牠們翅膀長到剛交义時候'也就是最好吃的時候。

這是道南部冬天很有名的菜'買回時以醃好'雁鴨的內臟絞碎'調味'混合樹薯粉塞入肚中縫合'烤好時拆去棉線~~

(擷取自網路)

這就是雁鴨

皮很厚'很油~~

一面烤一個半小時'翻過在烤一個小時

肚子中的釀餡'(將內臟'混合樹薯粉炒一下'填入'縫合)滋味不錯

這道菜南部人搭配'紫高麗菜放很多酒醋炒的酸酸的'還有蘋果泥~~解油

南部公司送的瑪黛茶和杯子

這是北部有名的甜點

 我寫的食譜'盡量想到台灣能買到的'食材~~

但有時也會介紹一些特別美食~~~讓大家~~嘴中有水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6595757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這道菜絕響啦!
2012/07/06 08:48
以前,買美國雁鴨,「拔皮填粗粇」做糯米鴨,現在,覺得太油了!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7-06 19:26 回覆:

謝謝!蔡阿公來訪

真的粉油

吃完倒出一大海碗鴨油'就不用特別買鴨油了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香烤釀餡雁鴨~
2012/07/03 22:34
驚艷 簡直是專業水平喔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7-04 07:46 回覆:

謝謝!NJ來訪

只是愛做'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女王的產業啊!
2012/07/03 12:39

在加拿大若是喫這種鴨(綠頭鴨)是違法的,

所有野生飛禽都是女王的,禁獵!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7-04 07:48 回覆:

謝謝!天路來訪

在這是人工養殖的'也沒女王哇哩咧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聞到香味了~
2012/07/03 11:15
ROES餓餓 :-D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7-04 07:50 回覆:

謝謝!溫柔媽來訪

是滿香的'兒女'孫子吃得好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