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口噴香~義式大蒜紅麵條~
2012/09/20 06:36:10瀏覽885|回應2|推薦46

蒜味義式麵條'簡簡單單'但滋味不錯'~~

材料:

-自製甜菜根紅麵條

-1把巴西利'切碎

-大蒜數粒'切碎

-1個辣椒切碎'橄欖油'海鹽'胡椒粉

鍋中放橄欖油炒香大蒜'辣椒'調味~~

麵煮好趁熱一拌'灑上巴西利即可'又快'又好吃

紅麵條請參考

http://blog.udn.com/vivianvvvvvv/6574116

配杯檸檬汁~~三太子覓食去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6574114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圖文分享
2012/09/21 15:10
格主此文提到檸檬水, 請容許我做回應吧.  大約兩個多星期之前, 我看到在電視節目上, 有位外表看來不老的"凍齡"來賓就說他平常喝檸檬水(不加糖).  再者, 況明潔在此電視節目上分享說:"多吃菇類可以提升免疫力"呢!  祝福格主平安快樂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9-21 18:33 回覆:

謝謝圓學來訪

我每天都會喝檸檬果汁'為少吃糖'也不加糖

我用半杯水加2個檸檬的汁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巴西利
2012/09/20 06:44

你說的巴西利是 Basil 嗎?我對菜名很熟悉,但是不見得認識。

隔壁鄰居是希臘人每個禮拜會給我一大包自己種的青菜,我都不知道名字,隨便煮,隨便吃,也吃上癮了。

你的巴西利圖片吸引我,這也是鄰居給我的青菜中的一種。我以為是芫荽呢!女兒猜是 corriandor ,到底是什麼跟什麼,搞不好都是一樣的東西。

冰薔薇可以賜教嗎?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2-09-20 07:13 回覆:

謝謝珍珠來訪

Basil是巴西利'英文也有叫Parsley'長的很像香菜'但氣味完全不同'地中海飲食用很多

巴西菜很多也都用到'

若有個大園子'能種些香草'如:薄荷'迭迷香'鼠尾草'九層塔....真棒!因為他們都不能久放'

如要用時'馬上採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