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製雜糧麵條紅燒牛肉麵
2015/06/10 11:46:03瀏覽2645|回應2|推薦63

生活在牛肉比青菜,水果還便宜的土地,為了愛吃肉的家人,家庭食譜中還是經常要有牛肉類。

自家擀的麵條香Q健康

材料:

-300g雜糧麵粉

-200g白麵粉

-2個蛋'海鹽'水

麵團醒一下 桿麵時用太白粉不沾黏。

麵擀成薄餅'反覆疊起

切麵條

牛筋牛肉麵~~材料:牛腱肉,不要錢的牛筋,八角,花椒,大蒜,薑,酒醬油,辣椒⋯⋯⋯⋯牛肉牛筋先川燙洗淨過油爆香蔥薑蒜花椒八角,放肉炒到變色入醬油酒,熱水⋯⋯快鍋壓30分

 

香菜末蒜末,麻油,放大碗中沖入滾開的牛肉湯,加麵再加湯和牛肉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24261151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1 02:36
謝謝解說!謝謝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0 17:31
請問麵中的水是用冷水,溫水還是熱水??謝謝分享~我太需妳分享的食譜了!謝謝讚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5-06-10 20:13 回覆:

謝謝美國番媽來訪

除了燙麵以外,都是用冷水和麵。先打散雞蛋加水適量,放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