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榮和麵食~~
2014/08/21 21:39:01瀏覽1516|回應1|推薦52

 

 

難得正宗山東麵食店,前幾年常去吃,好一陣沒去了。店主姨甥二人,都是山東青島人,姨管櫃台,甥管廚房,生意好到不行,過了中午12點,就開始排隊,最不喜歡排隊的我,11點多就到了,點了三盤涼拌菜,小籠湯包,蒸餃,韭菜合子,牛肉煎餃。

芝麻醬涼拌寬粉條黃瓜絲

蒜拌海帶絲

 

醋醬油泡花生

這蒸籠中的餃子,有個好聽的名字「鴛鴦蒸餃」,一半肉餡,一半素餡,上面用胡蘿蔔,和青豆點綴二種顏色

小籠湯包,小心別被燙到

一邊紅,一邊綠的鴛鴦蒸餃

韭菜盒子

牛肉餡鍋貼

巴西麵粉的筋道不夠,拉麵只是表演給巴西人看,真正上桌的麵,還是機器壓制的。巴西人很愛看哩!還上過電視表演過。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15702782

 回應文章

林柏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3 22:38

熊兒來訪 :

小籠湯包,似乎相當美味耶

也請多多支持 熊兒的美食文章 :

日式茶點新滋味&抹茶系列兩相歡 @清水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