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夜大餐~~紅紅旺旺鳳梨美乃滋沙拉~~
2013/12/25 01:37:41瀏覽1003|回應2|推薦26

 

祝福格友們: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平安喜樂!紅紅旺旺!聖誕快樂!!!!

開商店的人'一年當中'最忙就是23'24號這兩天'工廠'公司都做到20號左右'就放年假'一直到來年的第一個星期一才上班。剛來巴西時' 聖誕夜打烊後'大街小巷找填飽肚子的餐廳'居然連路邊攤都沒'因為大家都回自己的家吃團圓飯了'路上幾乎連車子都沒'只有回家啃乾麵包夾起司。現在當笑話在說'但當時那股淒涼'也別多說了。所以往後的歲月'24號聖誕夜'早早就準備好吃食。

吃火雞的那天'本來要做個美乃滋沙拉'但是火雞太大'吃不完'所以留在今天~~紅紅旺旺鮪魚'橄欖美乃滋沙拉~~

材料:

-地豆'胡蘿菠'

-綠橄欖'鮪魚罐頭

-美乃滋醬

-檸檬汁'一湯匙

地豆'胡蘿菠煮熟'切成丁

橄欖切小粒

全部做料加美乃滋混合(美乃滋少放些'堆成鳳梨形狀時'才不容易塌陷)

用湯匙團成一個鳳梨形狀'上面放上真鳳梨切下的葉子'將切半的鳳梨葉放在頂端~~

鳳梨葉'橫切一半

鳳梨體表面'再塗上一層美乃滋醬'可固定杏仁(或別種類的乾果)~~

杏仁一個個排上~~(我的杏仁不多'排的有漏洞害羞)

圍著鳳梨一圈的裝飾'看家中現成的'自由創意~~

花點小心思'平常的沙拉'也貴氣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10125535

 回應文章

木杉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11:50

很有創意的聖誕鳳梨,

將杏仁換蝦仁,

我想也不錯吃感動(嘩)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2-25 21:23 回覆:

謝謝木杉來訪

可放任何您想放的,我放杏仁,因為有像鳳梨皮


Curtis&Claud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05:50

Dear 冰薔薇

喜歡Claudia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喜歡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vivianvvvvvv) 於 2013-12-25 06:52 回覆:
Dear Claudia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