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雙十 郝:花博圓滿當賀禮
2010/10/10 20:29:59瀏覽1998|回應1|推薦4

慶祝雙十國慶,台北市政府今天(10日)清晨舉辦升旗與慢跑活動,台北市長郝龍斌率領大批市民健康晨跑。他並且說,花博即將正式登場,希望辦得圓滿、成功,做為中華民國生日的賀禮。

  郝龍斌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升旗典禮,大批民眾聚集市府廣場,現場人手一面小國旗、熱情唱國歌。郝龍斌表示,台北市今天有一連串慶祝活動,上午在青年公園舉辦恐龍展、下午從中正紀念堂到國父紀念館有花車大遊行,晚間將於大稻埕碼頭施放焰火。

  升旗典禮結束後,郝龍斌帶領民眾大跳結合「花博舞」的暖身操,並且沿著市府周邊慢跑3圈,全程約3公里。

  郝龍斌受訪時表示,除了祝福中華民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希望花博辦得圓滿、成功,做為中華民國生日賀禮。此外,花博昨天為試營運首日,對於外界指出諸多層面不盡理想,郝龍斌說,試營運就是要把問題找出來,期待花博於11月6日正式登場時,呈現完美成果。

  郝龍斌強調,昨天試營運發生交通擁擠、路標不明、斷電等現象,「這些都是可處理的範圍」。他說,昨天已針對前述項目,請花博營運總部與研討會改善缺失「這就是試營運最主要的目的」。

時間:2010/10/10 09:04
撰稿‧編輯:曾美惠   新聞引據: 中央社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id=2&id2=1&nid=262518


來源: 侯永全
摘要:   
台北市長郝龍斌10月10日上午七點半與市議員帶領大批民眾參加台北市政府99  年國慶升旗暨慢跑活動,也對花博測試營運狀況對外說明,並表示將盡快改善缺失。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0420&aid=4487476

 回應文章

TrueOflif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賣試票 因為 許多華僑就10/20之前離開台灣 他們是台灣最好的國際推銷員
2010/10/10 20:49
建議台北市

鼓勵花博思考如何讓它成為台北市長遠觀光地點之經營方向

"如何 讓花博 綠植物生命 能延續數年生命 永續經營 創造台北更多光觀收入 進而成為世界花都"

同時 把永續經營之花博收入 撥 20% 幫助老婦幼之福利 撥15%提供台北市設立之科技可以結合花農花藝之花藝科技外銷計劃 創造更大經濟效益 同時 邀請法國香水製造商來台北建設 國際香水觀光商區 產式花至香水工業一切

更建議
賣試票 因為 許多華僑就10/20之前離開台灣 他們是台灣最好的國際推銷員

50% price, 遊客可以留著 正試開館還可以再來一次,試票收入 25% 幫助台北市老人增加福利,25% 幫助花農尋找台北科技公司合作計劃專案申請,幫助花農與台北科技公司創造新花藝國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