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倆人母親節午餐-Nicolino's Italian Restaurant
2007/05/19 07:35:30瀏覽1324|回應3|推薦34

我們提前一周過母親節時,準備好同式的母親節禮物給婆婆及乾媽,並預留另一份一樣的給即將來美的老媽。

我問老公:「那我的母親節禮物呢?」

老公提了一串可能的物品後,最後我們決定找一天上班日去吃一頓好料的,以視慶祝。

五月初因事與朋友在公司附近的 Nicolino’s Italian Prime Rid & Seafood 餐廳用午餐,當天點的義式海鮮湯 Ciopinno 讓人吮指回味,當然母親節好料,就選這家囉。

這道海鮮湯其實是晚餐菜色,不在午餐菜單裡。在我厚臉皮的問侍者後,他表示可詢問廚師的意見,看是否可做給我們吃,並給我一個午餐價錢。好心的廚師讓我們用$19吃晚餐要價$25的湯,朋友聽了也跟我點了一份一樣的菜色。

海鮮湯裡有干貝、蝦、蛤蜊、烏賊、蟹腳,哇,美味極了。

 

這家餐廳離老公的公司也不遠,所以老公在前一個部門時,也三不五時跟同事來此用餐,只是我沒這個好命,至今才有品嚐的機會。據老公說,它家的牛排跟羊排都不錯。

Nicolino’s 的老闆在北加州共有兄弟幾人分開五家義大利餐廳,這家是以豪華正式用餐為主,晚上用餐時,還有音樂家現場演奏及廚師在桌邊烹調的服務。

母親節前的周二,我倆就相約在餐廳用餐。

為了嚐點不一樣的,我捨了還想再吃一次的海鮮湯,改吃午餐特餐之一的牛排明蝦特餐(就叫海陸大餐吧),老公則點了當天的特餐-魚(忘了魚名,隔了太久才寫,年紀大了)。我倆一人分吃兩份特餐。

海陸大餐裡的牛排上,淋有以紅酒及蘑菇煮的醬汁,酒味有點重;明蝦上的奶油醬則太濃,有點叫人「承受不起」;洋芋泥裡打入馬鈴薯皮,吃起來口感不錯,奶油味也不錯;烤蕃茄上的起司料很香,完全義式風味;那一撮蔬菜,我原以為是菠菜,但老公認為是大豆苗,不管如何,吃起來清爽,剛好搭配過濃的明蝦奶油醬。

裏著粉炸過的魚排上,淋的是由酸豆與奶油調的奶油醬,吃起來有點沈重;吃完我這份的海陸餐,再吃他的那份時,已經飽得不想碰米飯;那道看來像是超市冷凍蔬菜包拿出來炒一炒的綜合蔬菜,也是為了調和嘴裡的魚肉而吃。

這是特餐送的蝦濃湯( Shrimp Bisque ),蕃茄味十足,香濃可口。

在等餐及用餐的當時,看侍者送到其他桌上的菜色,都叫人流涎,不禁懷疑,是否不該叫特餐,而以其他主餐代替?

Nicolino’s Italian

1228 Reamwood Avenue

Sunnyvale, CA 94089

Telephone (408) 734-532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969311

 回應文章

宇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30 03:37

真好!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就是一天的休息"不用動腦筋要煮啥吃"晚上去一家有味道的餐廳享受一頓"嗯~你都有喽!哪像我"居然糊塗到忘了節日"還請朋友來家中吃飯!!跟老公抱怨了好幾天!他也很無奈"全家都糊塗ㄚ!!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呀, 再一次嗎!!
2007/05/21 07:16

想不到在Sunnyvale就有這樣的餐廳喔, 那改天也去探探喔!!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去一次啦~
2007/05/20 13:33
這次不能算啦, 用特餐來過的, 不夠慎重誠意捏~
再去一次, 再報導更讚的好料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