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合全家用餐的義大利連鎖餐廳
2006/08/08 08:25:37瀏覽2155|回應2|推薦20

離家車程約20分鐘處,有一個北加州最高級的露天購物商場Santana Row,商場內聚集了70家各式高級品牌流行商店,以及20家餐廳,周末時還有小型的農夫市場,因此成為我們周末前往閒逛的去處之一。其中Pasta Pomodoro最得我心,幾乎去5Santana Row,總有3次在那裡用餐,原因無他,主要是愛上它的蕃茄海鮮麵,以及便宜、種類又多的兒童餐。

 

Pasta Pomodoro是位於南、北加州及亞利桑那州都開設分店的義大利連鎖餐廳,灣區好幾個城市都有分店,每個店內桌數都不多,座位數不超過100個。在Santana Row這家店,到了周日農夫市場聚集日,中午更是一位難求。

 

蕃茄海鮮麵是我老公先開始點的,通常我叫的是雞肉、培根奶油麵,然後我們兩個人會分著吃這兩道麵點。後來我發現光吃半份不能滿足我的渴望,所以後來都是我點蕃茄海鮮麵,自己一個人吃。

 

蕃茄海鮮麵集合蝦、淡菜、烏賊、烏賊腳、蕃茄(醬)、碎蒜、荷蘭芹及義大利麵所組成,吃得到蕃茄的酸味、海鮮的鮮美,再加上些許大蒜的辛辣,讓人吃得直呼過癮。一盤份量不少,但是呼嚕呼嚕還是可以全部吃光光。

 

老公周六點的是當天的特餐:鮮蝦綠汁香蒜義大利管麵及蔬菜湯。奶油口味濃郁,醬汁順口,可惜整盤只有4隻蝦。

 

Pomodoro也是妮妮及媽媽的最愛,因為它的兒童餐附了果汁及餐後冰淇淋,總共只要4.95元。妮妮多數時間都點起司麵(macaroni & cheese),有時心血來潮,會吃個蕃茄義大利麵,其實這裡的兒童餐可選的還有燒雞、披薩、烤起司三明治,全部都是單一價。

 

大型美式餐廳有個好處,就是全家光臨時,每個小朋友一人發一張著色紙及蠟筆,就夠他們消磨一段時間,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光是來用餐的次數,我家的紅、黃、藍、綠色蠟筆,都有數十隻了。

 

圖說:蕃茄海鮮麵的料多味美,我到每家義大利麵店,都要點這道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3884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煮也很簡單
2006/08/10 03:37

少許水 煮紐西蘭冷凍淡菜 取出淡菜 剩餘水留做高湯用(主要的海鮮味來源)

鍋內放少許butter 小火爆香蒜泥 放入切丁紅番茄 加鹽 糖 胡椒 煮至糊爛

放入高湯 蝦 淡菜 魚 小管 肉 花菜或青菜 最後不要忘了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 拌勻 撒些新鮮香草 或義大利乾的香草料

就這樣 夠簡易了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El Camino/Sunnyvale Saratoga
2006/08/08 08:58

 在Sunnyvale Borders 書店旁邊那一家也不錯﹐ 比較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