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的速食店:In-N-Out
2006/07/21 08:19:47瀏覽3973|回應5|推薦25

In-N- Out 牛肉漢堡速食店

 

 

多數速食店,都有牛肉漢堡(老美只叫有牛肉夾層的為漢堡Hamburger,其他都是三明治sandwich)、雞肉三明治、火雞三明治、雞塊等各式各樣的餐點。In-N-Out很跩,它只有牛肉漢堡一種,但是每個連鎖店卻能在用餐時間,不管是櫃台前,還是得利速區(Drive Through),都是大排長龍。

 

 

In-N-Out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嗯,對我來說,它的麵包先在鐵板上煎過,所以吃起來脆脆有口感。它的薯條則是現切現炸,吃起來鬆軟,吃得出新鮮,有許多速食店的薯條一炸再炸,硬梆梆的,不是我的口味。由於該速食店東主的家族位在加州,因此在外州還看不到此店。

 

 

In-n-out 漢堡店的菜單上,只有三種主要產品:漢堡、起司漢堡及雙層漢堡,內容包括碎牛肉餅、洋葱、萵苣、蕃茄,再加上蕃茄醬及美乃滋等的醬汁配方調味。雖然內容物與其他幾家速食店相依,但是顧客點餐的內容卻可相當彈性,服務生甚至會主動詢問漢堡中是否要加洋葱。喜歡吃脆一點薯條的人,也可要求要特脆(extra crispy)的薯條,他們會特別炸兩道再送出來。熟悉門道的人,還知道在點餐時,可以向店員指定要幾種菜單上沒有的漢堡。

 

 

「蛋白質餐(Protein wrap)」是以大量的萵苣取代麵包,將碎牛肉餅、洋葱、蕃茄及醬汁包起來的無澱粉漢堡,剛好提供給以少吃澱粉為減粉計畫的健身族。

 

 

「野獸餐(Animal Style)」是碎牛肉餅與芥末一起炒,外加酸黃瓜、醬汁及烤洋葱。

 

 

「飛行的荷蘭人(Flying Dutchman)」則是兩片碎牛肉餅加兩片起司,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連外層的麵包也沒有。

 

 

2X4」是兩片碎牛肉餅加四片起司的漢堡。

 

 

3X3」是三片碎牛肉餅加三片起司的漢堡。

 

 

4X4」是四片碎牛肉餅加四片起司的漢堡。

 

 

「烤起司(Grilled Cheese)」是沒有碎牛肉餅的漢堡。

 

 

「素漢堡(Veggie Burger)」漢堡中沒有碎牛肉餅或起司。

 

 

「雙層肉堡(Double Meat)」是雙層漢堡中不加起司。

 

 

On the Sal」僅有萵苣及醬汁,其他什麼都沒有。

 

 

 

特製漢堡因為不出現在菜單上,當有人點這些漢堡時,免不得引人注目的眼光。

 

 

圖說:大口咬下去,肉汁及醬汁配著脆脆的麵包,口感十足。現點現做的新鮮,讓你即使排隊半小時也甘願。

 

 

圖說:In-N-Out的名稱及其閃電標誌,說明其希望顧客能隨帶隨走好方便。


(感謝電小二8月11日推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3621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 Love In-N-OUT!
2006/08/27 09:11

It makes me falling in love with hamburger...


羊媽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好吃
2006/08/12 03:44

In-N-Out

只收現金

因超好吃

所以心甘情願

拿現金買

真正新鮮的

超級速食



auntiejessi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想吃In-N-Out
2006/07/22 00:28

可惡~~~英國只有冷冰冰的三明治

我好想吃double double+奶昔(巧克力或草莓都好~~~)

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舉雙手贊成
2006/07/21 11:35

In-N-Out Burger 好吃!

真實小笑話:In-N-Out Burger 以前有贈送汽車大貼紙 Bumper Sticker,不過年輕人拿來一貼,總愛把 "B" 與 "r" 塗刮掉,馬上變成意味曖昧的... "In-N-Out urge" ,後來就不送啦!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2006/07/21 08:44
In-N-Out 也是我老公的最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