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迪士尼樂園伴遊之二
2006/07/13 06:51:26瀏覽724|回應0|推薦9

第三天(周六):這天遊客特多,按照原定計畫,到人沒有那麼多的迪士尼加州探險樂園(California Adventure)玩。中午預訂在Paradise PierAriel’s Grotto的「公主午餐」,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貝爾、小美人魚(變成人後的裝扮)、睡美人一口氣全來,每桌停留五分鐘,跟小朋友講幾句話,拍完照就走人。午餐吃的內容超爛,每人20多塊錢,內容包括沙拉/湯、主菜及甜點,超難吃,不過兒童餐就沒差,因為只要一客Macaroni & Cheese,就可打發一票小朋友。對我來說,公主們來的時間不長,吃得又差,實在沒興趣下次再來,不過妮妮興緻高昂,此地對她的吸引力比「米妮及其朋友」的早餐要來的大。

 

下午先去看阿拉丁的音樂劇,特別選坐在二樓的位子,當阿拉丁及公主在魔毯上飛時,才不會像坐在一樓的人,只能抬頭看魔毯而已。因為廳內黑黑暗暗,妮妮有點害怕,坐在她爸爸身上看。弟弟就更別提了,才看不到三分之一,就吵著要出去,我只好帶他出去進來兩次,中間運氣好,還看得到魔毯飛來飛去的那一段。

 

自阿拉丁音樂劇出來後,趁著下午五點在加州探險樂園的遊行還沒開始前,我們先到蟲蟲危機區、兒童遊樂區的遊樂設備四處玩耍一番。其中妮妮已可玩碰碰車、蟲蟲飛車的遊戲,還和蟲蟲危機劇中的兩位男女主角要了簽名、拍了照。

 

此地的遊行是以Pixar出品的卡通人物為主,有「玩具總動員」及「蟲蟲危機」的演員們表演。表演的方式有別於迪士尼主樂園的純觀賞性,而是與觀眾互動的方式。在載歌載舞之餘,邀請在場小朋友一同唱唱跳跳。妮妮玩得很興奮,直說還要再來,可惜我們隔天已要打道回府了。

 

三天的行程,玩得十分隨意,讓小朋友做夠他們想做的事,過足了癮。當我們說要回家時,雖依依不捨,但也盡興。

 

身為伴遊的我及老公,雖然全程配合兩位小老闆的需要,不過到了晚上吃飯時間,可就在我們手中,到洛杉磯吃中餐吃個過癮。洛杉磯中餐競爭激烈,相對的價格便宜,口味又道地。五天行程中,吃了無煙燒烤、鳳城(廣式餐廳加美味廣式甜點)、台灣居酒屋、鼎泰豐等地,也滿足了口福。

  

圖說:加州探險樂園的遊行極具動感,許多小朋友都跟著勁歌熱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34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