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
2008/12/27 14:19:16瀏覽1955|回應12|推薦54
從感恩節過後,就大小事不斷。公事,私事,事事擔心。部落格沒法更新,小朋友許多活動也沒來得及記錄下來,只得日後慢慢「追訴」回來囉。

之前減肥半天,體重就停在一個點不動,兩個禮拜沒量體重,聖誕夜早上興起量個體重,竟已掉到生弟弟前的體重,興奮得跟老公報告這個好消息。中午吃飯時,婆婆問我這次是這麼減掉身上那幾磅肉,我嘴上講:沒特別少吃啊?後來再用力想想,才發現,最近憂心的事多,飯常吃一半就停口吃不下了,啊,可能就這樣減肥成功,算是最近的好消息吧。

下半年許多經濟壞消息,大家公司情形都很緊張,也看到幾位格主發表裁員的相關文章。工作不穩定,直接影響到口袋裡的銅板。某一天我一個人走在Costco的走道上,旁邊滿是過節的貨物架,心裡想的卻是,「我們現在已經過慣家裡有兩份收入的日子了,如果只剩一份收入怎麼辦?」

我呢,就是天生的窮緊張小姐,大小事都會讓我想東想西,現在想想,我還真過了好一陣子無憂無慮的生活呢。

一年快要過去,希望2009年經濟好轉,一切順利。只要收入固定,家人身體健康,我就心滿意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251057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12/27 22:51

不要那麼緊張

不過可以減肥很好吔

哎最近暴飲暴食

派對特多

肥啊


blue phoenix


OZ &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被悲觀先擊垮自己
2008/12/27 19:33

是的確會讓人很有危機感,但景氣是循環的,一時的得失切莫太在意,在曙光再現之前,不要被悲觀先擊垮自己。

互相加油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