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
2008/12/27 14:19:16瀏覽1954|回應12|推薦54
從感恩節過後,就大小事不斷。公事,私事,事事擔心。部落格沒法更新,小朋友許多活動也沒來得及記錄下來,只得日後慢慢「追訴」回來囉。

之前減肥半天,體重就停在一個點不動,兩個禮拜沒量體重,聖誕夜早上興起量個體重,竟已掉到生弟弟前的體重,興奮得跟老公報告這個好消息。中午吃飯時,婆婆問我這次是這麼減掉身上那幾磅肉,我嘴上講:沒特別少吃啊?後來再用力想想,才發現,最近憂心的事多,飯常吃一半就停口吃不下了,啊,可能就這樣減肥成功,算是最近的好消息吧。

下半年許多經濟壞消息,大家公司情形都很緊張,也看到幾位格主發表裁員的相關文章。工作不穩定,直接影響到口袋裡的銅板。某一天我一個人走在Costco的走道上,旁邊滿是過節的貨物架,心裡想的卻是,「我們現在已經過慣家裡有兩份收入的日子了,如果只剩一份收入怎麼辦?」

我呢,就是天生的窮緊張小姐,大小事都會讓我想東想西,現在想想,我還真過了好一陣子無憂無慮的生活呢。

一年快要過去,希望2009年經濟好轉,一切順利。只要收入固定,家人身體健康,我就心滿意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251057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大家都能渡過這段時期~~
2009/01/23 09:18
最近有朋友夫婦接連遭到裁員, 很多公司也開始休無薪假, 我們卻在此時要賣房子, 真的是很crazy, 希望妳們一家都平安幸福喔~~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2009/01/22 11:53
這種憂心式減肥, 還是不要比較好吧 唉~ 大家一起努力, 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1/11 18:23
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祝你們全家快樂平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09/01/06 05:51
真高興看到你的新文章,對我而言,只要知道你還繼續寫文章,就表示沒事啦!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05 23:42
這個假期 我家訪客不斷...
今天終於淨空房子 可以打掃了
名天老爺再出門回美  我就home alone啦!!!!

哈哈哈!!!

小姐, 別緊張, 學學我吧, 因為個子長的小
常常都是說 沒在怕啦 天塌下來 有高個擋著呢!!
安啦!!
祝你闔家  2009 事事順心如意!!!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
2009/01/02 14:19
廚窗改裝暫停, 電影改download模式, 小子課外活動減少暫緩, 遠遊減少次數和縮緊預算, 外食減少,衣著採買改成實穿級 level, 頭髮自己染, 然後自己做飯菜.... 小孩生日改成五年一次的數家家庭式餐聚....嗯....還有什麼漏掉還能做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8/12/30 14:43

我不論有快樂的事或憂心的事都還是吃很多

一點都瘦不下來

不知何時才能瘦

別想太多

祝你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想成~~還好~~還有另一份薪水~~
2008/12/30 14:26

別把事給想糟了!!!

身上有多少就過多少的日子吧!!!

活在當下囉~~

我家就這一份微薄薪....我們還是活的很好~~

幸福就在每天早晨我都能睜開眼看到這個世界!!!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會如你所願的
2008/12/28 14:42
你想的是二份薪水變成一份怎麼辦,我家想的是家裡只有木頭一份薪水,木頭可千萬不能失業啊~

寶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同感
2008/12/28 00:21

景氣不好

到處聽到裁員的消息

膽戰心驚

日子過的不踏實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