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閒的一天
2008/06/20 05:24:23瀏覽1421|回應4|推薦46

老闆渡假去,大老闆今天也搭飛機離開,看來這是安靜的一個工作天。

今早婆婆要去看醫生,既然公司沒大事,我就一人帶兩個小朋友上學去。

先帶弟弟一起送妮妮去她的夏令營,再接著送弟弟到他的學校。一路上沒塞車,我竟也能在比平常到辦公室的時間晚個10分鐘就抵達公司。

先回一通老闆的留言,上網花半個小時做個調查,花半個小時寫個報告,用電子郵件送回她交辦的任務。

放鬆心情處理手邊其他的工作:幫同事代個班、替另一個同事公證她女兒申請移民局的文件、替廠商向財務處詢問付款情形。

看看時間,婆婆應該看完醫生,打個電話問老公:醫生怎麼說?

「檢驗報告一切正常,還是回到老問題:老化。醫生說可以試試持續吃一種維他命,看看有沒有幫助。」

沒事就好。

既然老公人在家,還沒上班,索性來個午餐的約會。

吃什麼好呢?很想吃壽司,可惜最近在過敏,中醫生建議我在身體調養好之前,暫時別吃海鮮了,等回台灣再用力吃。

吃泰國菜吧?這是帶小朋友出門最沒法吃的菜,可是又怕泰國菜裡有花生跟不知名的香料,又會影響到我這可憐的過敏體質,只好作罷。

昨天上網看到台灣幾個燒肉店的介紹,好喲,就去吃韓國烤肉吃到飽吧。

12:00左右,老公接了我一同殺到烤肉店去。這家烤肉餐廳很大,中午吃飯時間絕對坐不滿人,所以我們很輕鬆的開車過去。

中午商業午餐比較便宜,一人$12.99,相對的菜色較少,但是還是很過癮的吃了無數塊牛小排、烤醃牛肉、醃雞肉、豬舌、豬肚及韓國小菜。最幸福的是跟老公一起吃烤肉,由他負責烤肉,我只要負責吃肉即可,也沒有兩個小的要等我服侍哦。

離開烤肉店,再來一杯星巴克冰涼的摩卡冰沙。今天才過一半,已經滿足囉~~

Palace Bar-B-Que Buffet

1292 E. El Camino Real Suite 1

Sunnyvale, CA 94087

408-554-929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1974278

 回應文章

蘇珊在矽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21 01:13

真的是很優閒的一天,午餐的約會!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是肉吃太多還怎滴
2008/06/20 20:21
這家的隨桌小碟生菜真是讓偶覺得好吃!!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好喜歡吃韓國烤肉
2008/06/20 18:37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20 09:50
沒倆個小電燈泡在,夫妻倆感覺更甜蜜吧?!  重點是,老公服侍您呢! 太羨慕啦!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