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勒比海遊輪8天7夜之旅10
2007/06/29 04:44:17瀏覽2029|回應1|推薦28

上岸行程3-1 

5/24     大開曼的喬治城(George Town, Grand Cayman8:00到港           4:00離港 

前一天晚餐結束前,我們晚餐服務生Edward跟我們介紹大開曼時,除了提醒我們當地溫度、到港及離港時間外,並表示喬治城街上有許多珠寶店,又是免稅國家,可以在此購物,當然,此地也是世界上洗錢城市之一。我們當場聽了會心一笑:珠寶是沒錢買,但馬上開始嘲笑朋友阿安公司總部設在此地的原因。 

大開曼長達7英哩的海岸,曾多次被選為世界最美的海岸,它並以其清澈的海水著稱。我們在此就參加了「烏龜養殖場及魟魚城」的行程。 

我們這天的集合是9:30 在樓下演奏廳先報到,再一同搭渡輪到碼頭上集合上車。前一晚睡前,老公就覺得右腳表面紅腫發癢。早上一起來,真不得了,紅腫的地方己是一大片的水泡。醫務室早上9:00開門,老公自行先去就醫,結束後再來找我們,我則先帶兩個小朋友到樓下跟大家會合。 

報到完後,放心不下老公,請親友們幫我看好兩個小傢伙,我又衝到船另一頭的醫務室。醫務室的生意還真不錯,才9:00多,裡面已有兩、三個病人。報了名字後,醫療人員帶我到診療室去找「還在等醫生來」的老公,她並安慰我這是小事,醫生來上藥後,五分鐘就可走了。老公則要我先跟大夥一起出發,他自己會想辦法來找我們。 

回到集合大廳,先跟負責人員形容我們的情形,她表示,如果老公可在半小時內(當時是9:20)趕過來,應該來得及;如果真的趕不及了,她們可全額退費。老公並未趕上跟我們一起下船,也未能跟我們一起上車。

我們坐的是可坐20人的小巴士,司機兼導遊,一路上跟我們介紹大開曼的風土民情。在經過一片正在興建的高級公寓時,司機介紹本地的房地產不停向上攀升,這裡一棟三房的公寓,可叫價到上百萬美金。途中我們經過七英哩海岸邊,看著許多熱愛潛水者一一跳下海。 

車行一陣子後,司機接到一通由總公司來的電話。原來老公上了岸與旅行社聯絡,將在我們第一個景點「烏龜養殖場」跟我們會合,讓我們一行人都很興奮,他總算要趕上我們了。事實是:旅行社先表示要全額退費給老公,而他堅持要與我們在一起,並提出自行想辦法利用交通工具去找到我們,只要旅行社替他聯絡好我們的司機即可。在計程車司機只願搭載四個人以上的情形下,老公最後選擇搭公車的方式來找我們。花了兩塊錢的公車費,他也真找到我們了。 

「烏龜養殖場」飼養有上千隻烏龜,依種類及年齡分在許多不同的池子裡養育,其中有幾個池裡養的是肉食性烏龜,導遊特別提醒我們別去摸它們,免得少了一隻手指回來。此地還有一個生態室,放映相關影片及資料介紹。大開曼的烏龜好似養得還真不少,上船前在網路上查資料時,還有此地專賣烏龜肉的餐廳,可惜沒機會一遊。

早上在碼頭邊趁上車前拍的一張,最後也是在此匆匆買了紀念品上船.

烏龜養殖場也太摳了,每個池子裡養得烏龜之多,密集到許多烏龜身上都有傷.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1052043

 回應文章

auntiejessi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
2007/06/29 15:21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姐夫當天是自己坐公車趕上我們的哦~~

真的太厲害了!!!

不過你這篇有點打混的感覺....

快點po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