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水轉換器,遠紅外線,椰殼活性碳濾心,淨水器
2017/11/19 16:29:31瀏覽5|回應0|推薦0
水塔過濾器淨水器全屋淨水不銹鋼全屋淨水淨水器能量水水質健康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9日電)雖然台灣的YouBike共享單車盛行,成功帶動自行車運動風潮,整體自行車銷量也同步提升;但中國大陸自行車多為代步功能,共享單車流行產生排擠效應,自行車銷量反而減少。

台北市YouBike自行車供應廠商,也是台灣第一大自行車品牌捷安特生產廠商巨大指出,台灣從入門自行車款,到中高階車款都有市場,自行車休閒運動風潮盛行;但中國大陸騎自行車的人卻多只為了代步,有免費共享單車騎就好,自行車銷量因此受到排擠。

雖然中國大陸中高階自行車也蘊含商機,但巨大直言,當地中高階市場並未成熟,銷量其實不高。所以中國大陸騎自行車休閒運動的人口仍有待培養。

巨大說,中國大陸普遍以自行車代步,原本自行車銷售也以入門車款為主,自從共享單車流行之後,自行車銷量成長空間幾乎停滯。

雖然中國大陸盛行共享經濟,但獨特的共享單車模式,卻造就了自行車業者的銷售困境,巨大除了希望中國大陸市場的中高階自行車銷量增加之外,也只能先把焦點放在其他市場了。

巨大坦言,旗下品牌捷安特是台灣及中國大陸第一品牌,但台灣市場占整體營收只有4%,真正的銷售主力在歐美市場,占營收55%,包括台灣、中國大陸在內的亞洲及其他市場合計,占整體營收45%。1061119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5%B1%E4%BA%AB%E5%96%AE%E8%BB%8A%E8%AE%8A%E9%9B%A3%E9%97%9C-%E8%87%AA%水塔過濾器淨水器全屋淨水不銹鋼全屋淨水富氫水水素水淨您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gilwiu21s&aid=1091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