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見笑~~ 怕怕 ~~
2021/10/13 11:41:07瀏覽943|回應1|推薦38

@ 想當年馬官不聊生!

@ 看今朝菜官逞淫威!

@ 怕怕!

. . . . .

嗆鄭麗文「不要臉」 蘇貞昌:憤然抵抗叛徒 撥亂反正

2021-10-13 09:54

聯合報 / 記者侯俐安/台北即時報導

蘇貞昌

針對兩岸軍力失衡,政府如何保衛台灣等問題,立委鄭麗文(右)昨在施政總質詢抨擊政府不積極爭取核子潛艦,遭行政院長反問妳要投降嗎?「不要臉」。讓鄭麗文氣的直衝蘇院長備詢台前,要求蘇貞昌(左二)「道歉」。記者曾學仁/攝影針對兩岸軍力失衡,政府如何保衛台灣等問題,立委鄭麗文(右)昨在施政總質詢抨擊政府不積極爭取核子潛艦,遭行政院長反問妳要投降嗎?「不要臉」。讓鄭麗文氣的直衝蘇院長備詢台前,要求蘇貞昌(左二)「道歉」。記者曾學仁/攝影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質詢立法院長蘇貞昌,是否支持台灣發展核子動力潛艦,雙方爆發激烈言語衝突,國民黨要求蘇貞昌道歉,對此,蘇貞昌今上午受訪時說,總統是三軍統帥,竟有人無端說總統會第一個投降,影響國人民心士氣,他作為行政院長,挺身撥亂反正,是做該做的事。

鄭麗文昨天質詢時,為了我國是否應爭取發展核子動力潛艦,和蘇貞昌起激烈爭執,蘇貞昌聽到鄭麗文反嘲「我怕到時候第一個投降的是你,第二個是蔡英文啦」,用台語大罵「不會像你們那麼袂見笑啦!」鄭麗文氣炸要求蘇道歉。

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涓滴守護 韌性臺灣-表揚水利傑出貢獻人員及團體典禮」前,接媒體訪問表示,總統是國家元首、三軍統帥,保衛國家主權、維護國家安全,竟然有人藉質詢來毀逆造謠,無端說總統會第一個投降,這影響國人民心士氣何其嚴重,「我作為行政院長,在當場一定要憤然抵抗叛徒,凜然糾正謊言,挺身撥亂反正,是我該做的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69393442

 回應文章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3 15:56
蔡政府演習不是經常在做 "逃生演練" 嗎?
virbra(virbra1950) 於 2021-10-13 18:28 回覆:
爭權奪利, 機關算盡, 國防求美, 外交短路, 兩岸冰凍, 空轉虛耗, 四五年來, 毫無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