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唏噓藍營, 戰將從缺!!!!
2021/09/20 08:04:51瀏覽856|回應2|推薦28

捉對廝殺? 果真如此?

不見煙硝, 未聞砲火!

溫文扭捏, 儒雅作態!

文房四寶, 赴京趕考?

珍惜羽毛, 不練肌肉!

不敢衝撞, 何來妥協?

望塵綠林, 刀刀見骨!

唏噓藍營, 戰將從缺!

. . . . . . . . . .

朱張江互打 藍營縣市長紛表態

2021-09-20 00:27 聯合報 / 記者陳秋雲、黃寅、賴香珊、劉明岩、游振昇/台中報導

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彰投政見會昨在台中登場。候選人張亞中(左起)、卓伯源、朱立倫、江啟臣各述政見,但也捉對廝殺。 中央社、記者陳秋雲/攝影

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彰投政見會昨在台中登場。候選人張亞中(左起)、卓伯源、朱立倫、江啟臣各述政見,但也捉對廝殺。 中央社、記者陳秋雲/攝影

國民黨主席選舉,候選人之爭愈演愈烈。江啟臣昨重批對手「一個不老實、一個不務實」,一面操作棄保與亡黨感,一面喊團結,如何帶領國民黨二○二四打贏民進黨?朱立倫說,當選後會邀大家聊聊。張亞中自評「我最老實又務實、民進黨就怕我當選」。卓伯源則感謝三人對國民黨付出,大打溫馨牌。

四位候選人的中彰投政見會昨在台中登場。黨籍縣市長也紛表態。繼雲林縣長張麗善率先力挺朱立倫之後,南投縣長林明溱昨在臉書公開「挺朱」表示,國民黨需要改變,需要一個熟悉民意、具備國際觀的黨主席,推薦並全力支持朱立倫;台東縣長饒慶鈴也貼文「支持朱立倫+1」。

江啟臣則在臉書貼出與盧秀燕合照,指盧贈送台中捷運套卡寓意「一路暢通、快速抵達」;但盧秀燕本人未公開表態。

台中是江啟臣故鄉,昨有多位黨籍議員陪同,戴「戰鬥藍」口罩,高喊「江啟臣凍蒜」,護送江進政見會場。支持張亞中的人馬一早聚集等候,高舉韓家軍的「穿雲箭」,擊鼓大喊「張亞中加油」,還有人喊「張校長捍衛黨魂」,搶與張亞中合影。朱立倫與卓伯源相對低調。

江啟臣受訪指出,有人一邊操作「棄保」、「亡黨感」,說江不選了,一面又喊團結,黨內民主變互鬥,這種戲碼大家看膩了。他說,黨內互打是亡黨亂源,該講清楚的不講清楚,該承諾的不承諾,要不要選總統不敢講,他相信關鍵時刻黨員會做出選擇,讓國民黨穩定、中道、務實,重新站起來。

張亞中受訪時怒嗆朱立倫「扣我紅統帽子,卻拿不出證據!」朱立倫受訪稱「張教授是著名的統派學者」,也被尊稱為統派理論大師,提出很多理論被列為紅統主張,自己沒有貶抑之意,且張所主張的一國兩制,加速到兩岸統一,「這樣不是紅統嗎?」

張亞中指朱「移花接木」,他的著作白紙黑字,幾時贊成武統、紅統?他說,「民進黨最怕我當選」,才鋪天蓋地宣傳說選他會亡黨,沒想到國民黨也有人這麼說;他宣揚中華文化、打擊民進黨,一直很積極,但不極端。

政見會中,四人都大打台中牌。張亞中批民進黨在台中製造空汙;朱立倫、江啟臣與卓伯源都表示只要當選,一定推動罷免陳柏惟案,朱更主張國民黨進駐海線迎戰。

朱立倫強調「正藍」並打「經國牌」,推崇蔣經國是最愛台灣的人,國民黨要堅持民主自由,「不能變小綠、小紅、小白」,要成為台灣主流民意的政黨。

卓伯源指出,新竹縣市合併人口才一○二萬,彰化縣就有一二九萬人口,如果竹竹合併升格,彰化卻沒升格,他一定帶彰化人抗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68061664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1 07:21
是被整光了!
virbra(virbra1950) 於 2021-09-21 11:05 回覆:
戰將不怕死(整), 怕死(整)非戰將!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1 05:10
政治是幫派對打.黨乃尚嘿.藍營有這能量嗎?
virbra(virbra1950) 於 2021-09-21 11:09 回覆:
鬥垮藍的, 是藍, 不是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