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心Robot 菜,架空型機器人。
2019/12/28 10:34:15瀏覽554|回應0|推薦24

空心Robot 菜,架空型機器人。

編造論文,照稿宣科,超買私菸,豢養網軍,明文龜定,派系掌控,兩套標準,寬縱黨同,嚴刑閥異,製造亂源。

…………………………

韓說蔡被架空 他們舉事證「總統被太后、太子掌控」?

2019-12-27 08:00聯合報 記者陳熙文/台北報導‧選前倒數!政黨票誰有機會過5%門檻 看各家媒體封關民調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左)曾在2016年總統大選關鍵時刻替蔡英文總統助選,2020大選前卻批評蔡英文推託溫室氣體減量與降低空汙是「下一代的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中選會日前舉行第二次政見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第一輪政見發表時指出,台灣現在真正的危機,是「蔡英文總統」,因為蔡英文已經被他身邊的人架空了,放任周邊的派系分贓,吃香喝辣,大貪特貪。韓國瑜說,「蔡英文」本人可能是個單純善良的人,喝喝紅酒、吃吃法國菜、愛愛寵物可能沒什麼問題,但她卻是個無能、被架空的總統,在總統府被府秘書長陳菊架空,在行政院被院長蘇貞昌架空,直言「蘇貞昌安排人事有知會過你嗎?」韓國瑜說,這就是為什麼蔡英文任用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在黨內初選跳出來跟她參選,因為賴看到台灣正在沉淪,他有理想才出來跟蔡英文放手一搏,結果被蔡英文網軍活活打死。蔡英文被架空?柯文哲說過類似的話蔡總統真的被架空了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競選台北市長時也曾說過類似的話。柯文哲去年6月19日拜會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有媒體報導柯當時表明,「沒選上就回去當醫生」;至於昔日盟友民進黨現不挺他,柯文哲形容,「小英現在是被太后、太子掌控」,暗指陳菊新系影響力大。不過柯文哲事後被追問是否說過這樣的話時,則稱私下聊天的話被轉一手再轉一手。而是否覺得蔡英文被黨內綁架,柯文哲表示每個政黨還是有他的派系問題,且戰且走,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3140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