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機器的聯想 (柯屁老鼠尾2.0)
2019/08/24 17:13:44瀏覽529|回應0|推薦21

國產追蹤器,機器大老鼠;

百姓血汗錢,納稅養老鼠;

見尾不見鼠,韓控有老鼠;

有眼不識主,竟敢打老鼠;

惹火菜飼主,嗆韓告老鼠;

馬年藍老鼠,菜年綠老鼠;

折腰三斗米,苦當變色鼠;

要告告菜主,不告小老鼠。

⋯⋯⋯⋯⋯⋯⋯⋯⋯⋯⋯⋯⋯

「國家機器」再交鋒 蔡英文:請韓國瑜提告

2019-08-23 11:35聯合報 記者周佑政╱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及蔡英文總統今天再度就「國家機器」交鋒,韓國瑜質疑蔡英文,也曾對前總統馬英九提出濫用國家機器的質疑。對此,蔡總統說,當年確實是有一些消息、報導且有具體的說法,讓我們覺得政府必須要說清楚,因此她的律師有提告;她再度呼籲韓國瑜,提出具體事證,向司法機關提出告訴。

2011年12月30日,蔡英文曾在辯論時質疑時任總統馬英九,用國家機器」對付她。蔡當時強調,在野黨有「質疑」的權利,她要求馬,應去了解、調查。

蔡總統今天被問及這項議題時說,國家機器要釋疑沒有錯,但當事人必須提出合理的說法與證據,「當年確實是有一些消息、報導且有具體的說法,讓我們覺得政府必須要說清楚」,她的律師也提告,希望透過司法釐清這件事。

蔡總統表示,我們現在希望韓國瑜做的也是一樣,提出具體事證,向司法機關提出告訴,讓司法機關進行調查,給社會大眾一個釋疑。

⋯⋯⋯⋯⋯⋯⋯⋯⋯⋯⋯

全是自導自演!柯P「老鼠尾」竊聽風暴業者判刑全案定讞

2018-08-31 14:1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競選時,爆出「老鼠尾」竊聽風波,柯陣營懷疑辦公室內電話遭人竊聽,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才能接連預告柯文哲行程。偷裝竊聽器材的林俊宏被逮後,今年5月坦承自己為了兜售6~8千元的監視器材,自導自演竊聽事件,但未料引發如此大風波。日前他分別被判4個月徒刑、拘役50日,至昨(23)日無人上訴,故全案定讞。

此案爆發時,蔡正元、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找來徵信業者的柯辦幕僚彭盛韶,都被外界高度懷疑是幕後黑手。但警方調查結果發現,全案與前述三人無關,是業者林俊宏一時貪圖私利,逕自安裝竊聽器。

林俊宏坦承,他想讓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01號9樓的「利眾大樓」裝設監視器,因此故意裝竊聽設備,並在當晚通知彭盛韶「發現老鼠尾」,掀起政壇如此大的風波也始料未及,已經向彭盛韶、張景森當面道歉,求取諒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2879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