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警察打假消息。真大砲打假小鳥。自由民主灰飛煙滅。
2018/10/22 12:19:36瀏覽433|回應0|推薦24

真警察打假消息。真大砲打假小鳥。自由民主灰飛煙滅。

………………………………………

警政署查假消息 馬英九:不要走錯路

2018-10-22 00:45聯合報 記者陳靖宜、江婉儀/連線報導

針對警政署成立「查緝假消息專責小組」,前總統馬英九昨表示,「台灣越來越不民主,要...針對警政署成立「查緝假消息專責小組」,前總統馬英九昨表示,「台灣越來越不民主,要小心」。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輔選行程滿檔,對於警政署成立「查緝假消息專責小組」,馬說,專責偵辦網路不實言論案件要很小心,因為台灣現在的走向,越來越傾向於不民主 、不自由;這一步走下去,對言論自由的影響應好好評估,「不要走錯路」。

距離投票日愈來愈近,各地選舉戰鼓急擂。北市不少議員候選人在昨天成立競選總部,馬英九分為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闕枚莎、王鴻薇、徐巧芯等人站台。馬英九昨天傍晚也趕赴出席宜蘭縣議員候選人林岳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數百人搖旗吶喊。

不過,昨晚7時多馬參加國民黨宜蘭市長候選人張森霖團結造勢晚會,當時馬英九一行人得知台鐵發生重大車禍事故,並未上台助選加油,隨即取消原訂夜市掃街行程,趕往醫院探視傷者。

馬英九說,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來,雖然看似經濟成長有2.5%,但台灣的經濟表現,在全球排名仍是後段班,更是亞洲四小龍最後一名。現在農民、漁民、觀光業者都受到很大的衝擊,例如今年鳳梨生產過剩,想把農產品銷往中國大陸,已變得困難,因為對岸表示不要來自民進黨執政縣市的農產品。台北雖然不是農業縣,但就全台來看,如果不將中國大陸當作銷售對象,台灣農民會遭遇很多痛苦。

馬英九昨出席台北市港湖區議員候選人闕枚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馬英九邀請現場選民隔空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加油打氣,他說,雖然丁先離開,但還是要喊「凍蒜」;一陣熱烈凍蒜聲後,馬打趣說「他聽到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1836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