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媽花媽救命呀!
2018/10/18 11:50:19瀏覽378|回應1|推薦18

嗚!嗚!是啦!就是那個賣菜/賣水果的禿頭欺負我的啦!

………………………………

聯合報黑白集/陳其邁示範不對稱戰爭

2018-10-17 23:51聯合報 聯合報黑白集

韓國瑜在高雄的氣勢愈打愈好,攻破綠營基本盤,還有民進黨員不惜被開除也要前來助陣。相形之下,原本「斯文競選」的陳其邁卻亂了手腳,不僅拉開場面請來中央「大咖」助陣,還擺出「律師團」的陣容伺候,要強力對付韓國瑜的網路「義勇軍」。

陳其邁現在示範的,是一場「不對稱戰爭」;只不過,綠營這回扮演的是「以大吃小」的一方。韓國瑜那邊是單槍匹馬,光桿競選;連競選總部都沒設立,出入不過滷肉飯、礦泉水,就憑兩隻腳勤快地跑。而陳其邁這邊陣仗愈擺愈大,先發動九名綠委在國會對韓國瑜輪番砲轟,又拉來十名綠委共同擔任總幹事,然後是蔡英文、陳菊領軍的中央助選團前來辦了造勢晚會,動員的遊覽車停滿周邊。

最特別的是,陳其邁陣營還組織了「律師團」,多位律師一字排開,光陣容就很嚇人。這些律師一現身即羅列韓營種種罪狀,包括影片涉嫌抄襲變造、文宣涉及偽造,乃至支持者使用「海外帳號」云云。如此一來,不僅把網民的自發行為全部算在韓國瑜頭上,更把網路「義勇軍」抹黑成「暗黑軍團」。這態勢,彷彿民進黨沒養過網軍似的。

高雄市選情固然激烈,但區區地方選舉卻發動如此不對稱的「威嚇戰」,其效果未必成正比,反而凸顯自己愛霸凌。尤其,對韓國瑜的妻女發動人身肉搜,令人反感。

不是說提名「西瓜」都會當選,陳其邁到底在緊張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18072585

 回應文章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9 08:31
本來是西瓜躺著選,現在變成了苦瓜仰著選,仰天長嘆怎麼辦呀。
virbra(virbra1950) 於 2018-10-19 11:15 回覆:
善意提醒:驕兵必敗。行百里路半九十。戒慎恐懼。防人之心不可無。在中選會宣布當選之後,才能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