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見歡?相見酸?
2018/07/13 02:29:34瀏覽937|回應1|推薦27

宋,李煜,相見歡。

....................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

民國,Virbra ,相見酸。

....................

之一,酸功德。

…………………

府城做了功德,賴公公,

來到中央竟得失心瘋;

組閣累,幹話隨,幾噸重,

才知神仙也有精神病。

……………………………

之二,酸花媽。

…………………

花媽掏了菜桶,幻菊影,

大權獨攬安插子弟兵;

大風吹,圈內肥,局外窮,

笑納今上姓菜名心空。

………………………………………

籌劃月餘...「做實事」內閣成形

2018-07-13 01:36經濟日報 記者吳馥馨/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2)日宣布內閣改組結果,包括財政部政務次長蘇建榮「扶正」等,共有七名內閣首長異動;賴揆坦言,本次改組已籌劃一個月之久,內閣人事也要搭配執政節奏進行調整。

本次七名異動閣員包括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教育部長;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轉任內政部長;財政部政次蘇建榮升任財政部長;調查局長蔡清祥接掌法務部長;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接任交通部長;前文建會主委陳其南接任故宮博物院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接行政院發言人。

另外,徐國勇也同時宣布兩名三級機關首長人事案,體育署長由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高俊雄接任;農委會主秘胡忠一接任農糧署長。

對照去年9月8日賴清德組閣時,當時為求人事穩定,林全內閣幾乎照單全收;今年2月的改組也僅在外交、兩岸、國安等領域著力較深,被外界形容為「蔡總統的改組」;本次內閣改組的重頭戲全放在內政領域,也意味著屬於賴清德自己的內閣已全面啟動。

賴清德昨天坦言,本次內閣改組之前,已進行了約一個月的徵詢,過程中也和總統蔡英文交換意見。新任內閣將在下周一(16日)交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13256180

 回應文章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13:39
用詞罵人,也是創意。
virbra(virbra1950) 於 2018-07-14 00:00 回覆:
酸人不帶髒詞。我自信已盡力避開髒字了。謝謝。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