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問題在「人」!
2018/03/08 10:27:13瀏覽737|回應0|推薦19

「菜」價暴跌,問題在「人」:

1)外行領導內行;

2)政治酬庸不問才德的下場;

3)揠苗助長糟蹋年輕人;

4)經驗不足,不知所措,揣摩上意,恭候聖旨;

5)因錯置而身陷「菜」戰場的「直昇機」,指揮不動龐大的運輸機/轟炸機/戰鬥機群。

……………………

休市三天蔬菜爆量價跌? 吳音寧反駁:10年來第三高

2018-03-08 09:48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杜建重╱即時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因農曆年後連續兩次休市三天,引發蔬果到貨量爆增及價跌危機。經過三天休市後,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今天凌晨恢復正常交易,連日來挨批神隱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凌晨也到場視察交易情形。

媒體詢問今天蔬果到貨及拍賣情形是否滿意?吳音寧表示,蔬果沒有爆量,買氣也不錯,價格還算平穩。媒體再問,交易速度是否較平時晚?吳音寧也表示,今天的拍賣情況到七點多就差不多了,只剩兩部貨車還未拍賣,一切還算正常。

最後針對外界批評,休市三天除了造成拍賣爆量,同時也讓蔬果價格慘跌,對此,吳音寧反駁指出,農曆春節過後的5日,蔬果平均的單價是10年以來第三高,並非如外界所言,這一切都是在正常的狀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1089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