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麻煩大了!
2017/11/19 03:03:13瀏覽849|回應1|推薦24

恐怖!恐怖!好恐怖!

明人不做暗事,藏鏡人專做暗事!

麻煩!麻煩!大麻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通天不易!通九重天難難難!

空心!空心!真空心!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真不知也!

收拾!收拾!難收拾!

此收拾非彼收拾!妳收拾我!我收拾妳!誰知道誰收拾誰?

糟糕!糟糕!太糟糕!

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逼急狗跳牆!拿錢的跳到黃河洗不清,給錢的討債上窮碧落下黃泉!

…………………………

慶富案/總統府喬事 誰有「通天」本領

文臣將臣在事發後可以悍然不以為恥的飾詞狡辯,但是人民可不能以為這是「當然不以為怪」。媒體質疑:「誰能通天的指揮搬動二十四億」?其實就是要那個所謂的「天」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民俗所謂的「五鬼」不過就是:「魑魅魍魎」,其實這些鬼全是人們心中最劣質的部分。如果自詡為:「最會溝通和解決問題」的蔡政府不能向人民解釋這個案子中的「汙濁」、「妄為」和「欺瞞」,人民又怎麼不會認為這不過又是一個五鬼搬運的貪瀆政權?

官箴不外是:「清、慎、勤」。官箴混濁之時,就是民眾對政府離心離德之日。不知道蔡總統是不是有膽有為,敢毋枉毋縱的徹辦慶富案?以雪人民心中對蔡當局的疑雲重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09096680

 回應文章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9 10:20

外國有個加拿大、台灣也有大家拿、

你拿、我拿、大家拿、如果不拿白不拿。怒吼

virbra(virbra1950) 於 2017-11-19 10:54 回覆:

哈哈!佩服老哥哥的聯想力!

惟!不怕夜路走多遇到鬼!最怕遇到要錢不要命的討債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