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零二零,柯朱 vs. 蔡賴?
2017/11/04 00:59:41瀏覽598|回應0|推薦22

政黨是政治理念相近的一群人所組成的政治團體,藉由選舉勝選而獲得組成政府的權力。而政府則因人民的需求而存在,因此,基於為民服務的基本理念,政治人物可以有永久的同志,不應有永久的敵人。

柯朱雖非同黨同志,但彼此不是敵人;二零二零,可以柯朱配,也可以朱柯配,依勝選機率而謀定。蔡賴彼此雖是同黨同志,但幕後有藏鏡人;二零二零,蔡不可能接受賴蔡配,如蔡被迫下台,則勢必賴陳或賴X配。

二零二零,執政黨蔡賴配的可能性最大,在野陣營能與之匹敵的最佳搭拍檔是柯朱或朱柯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0894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