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樣年華:一段愛的故事9~10】
2019/05/03 11:36:48瀏覽1108|回應1|推薦32

    【花樣年華9: 怎樣的結局】

 

      在黑暗的天穹 

      沒有閃爍的星星

      沒有月光搖曳

      只有我在寂寞中飄蕩 

 

      我緊閉了雙眼 

      沉陷在深深的黑暗裡

      我害怕 

      我幾乎沒了呼吸 

 

      剎那有光閃閃發亮

      一雙手在牽引我

      身影是那麼熟悉

      我知道 那是你 

      我想緊握 我想擁抱 

      卻無能為力 無法靠近

      陷入極度的悲傷 

      我墜落黯黑的大霧中

 

      在淚眼中 驚醒

      是否有那麼一天

      你會離去

      而我無法挽留

      如同此般的夢境 

      如果那天到來

      就讓我 連同

      我們曾有過美麗的日子

      一起在夢中消失吧 

 

      數不盡黑暗的夜晚

      數不盡不安的長夢 

      我們的愛

      會是怎樣的結局

 

...............................................................................

    【花樣年華10: 句點】

 

      我們

      選擇

      把句點劃上

 

      背離的那天

      淚水藏不住心碎

      孑然的嘆息

      像失了群的孤雁

 

      在命運面前

      我們是那麼脆弱

      世俗的壓抑

      愛的是那麼折磨

 

      因為愛

      希望對方能幸福

      因為愛

      只能帶著愛離開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未來

      再也沒有我能

      給予的幸福

 

      我最後的承諾

      是我的未來

      再沒人能取代

      你在我的心中

 

      我們

      終究

      沒有了我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ra8888&aid=126358597

 回應文章

慕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3 07:24
未曾淡忘的一場醉楓夢 

只留下淒美的斷腸紅
瞹情詩(viora8888) 於 2019-06-28 16:43 回覆:

花樣年華的青春

也曾醉心

也曾癡狂

而留下的僅是銘心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