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樣年華:一段愛的故事5~6】
2019/05/03 10:10:42瀏覽459|回應0|推薦10

【花樣年華5:愛情之外】

怎麼了

你怎麼了

 

曾經最深情的凝望

曾經最溫柔的觸摸

曾經最燦爛的笑容

忽然之間

消失了

 

冷漠

是你現在唯一的表情

只能遠遠望著你的我

心如刀割

世俗的利刃

屠殺了我們的愛情嗎

 

寧可相信

你只是累了

你只是需要喘息 

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絕不是一人的獨角戲

 

相信你終會明白

沒有什麼比得過

你我在一起的幸福

沒有什麼比得過

你我失去彼此的痛苦

 

我會用滿滿的愛

在原地等著你

等你牽手走過風暴 

在世界的盡頭

我們將是唯一的彼此

 

【花樣年華6:沉默的愛】寄:愛情之外

 

不要問我  怎麼了

我的心  你怎會不懂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不是累了

也不是想喘息

更不是你一人的獨角戲

 

遠遠看著落寞的你 

我更心如刀割

但  冷漠

只能是現在唯一的表情

為了我們的愛情

為了保護摰愛的你

 

世俗的利刃

風中的流言

如冷酷的假道學

汲汲編譯著輓歌 

隨時敲響著喪鐘 

我們的愛經不起 

只能保持沉默 

 

只有距離 

才能換來沒有距離 

只有假象

才能抵擋真象的傷害

讓你我用滿滿的愛

默默牽手走過風暴 

世界的盡頭

我們必定擁有彼此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ra8888&aid=12635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