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樣年華:一段愛的故事3~4】
2019/04/10 16:29:41瀏覽633|回應0|推薦18

    【花樣年華3: Only You

 

      My love

      想看著你的眼神

      靜靜的看著我

      溫柔而深情

 

      怦然而心動

      在你迷人的笑容中

      意亂而情迷

      在你翩然的舞動裡

 

      仰望無數的星星

      最耀眼的那顆是你

      俯視無數的人群中

      受你注目的是我

 

      我是何其的幸運

      因你是那樣的完美

      with you baby

      只為你一人而悸動

   【花樣年華4: 禁錮的愛】

 

     不知怎麼了 

     今天特別難過 

     即時你就在眼前

 

     我們是那樣的真實 

     卻只能表現的毫不在乎 

     真的不想再隱藏 

     真的不想再撒謊

 

     真的想要宣告我的愛

     看著遠遠只能看著我的你 

     我感到心痛

     這樣傷感的愛情 

     你是否會覺得累了

 

     即便這樣 

     我也無法放棄

 

     讓我成為你的勇氣 

     就算辛苦  也請為我堅持 

     黑暗的漫長  冬雨的憂傷 

     終會過去的  彩虹

     必將妝扮美麗的天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ra8888&aid=12541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