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先愛上他的】
2018/11/22 17:00:26瀏覽478|回應1|推薦13

前言:

【誰先愛上他的】這部電影,外表看起來是部同志電影,但卻不是一般人想像的同志電影,沒有著墨於男男的同志行為,卻能讓人深刻感受到劇中同志情侶間的強烈感情,藉由戲劇的鋪設,真實呈現了同志生活所面對的壓力與問題。兩位主角的精湛演技,編劇及導演優秀的功力所表現出深刻的情感張力,再加上電影配樂「峇里島」動人的旋律,再再讓這部電影深刻動人,觀賞完電影,竟仍在腦海中盤桓不去。這樣的電影,怎不令人想為劇中主角-阿傑(邱澤)-寫些隻字片語…

..........................................................................


【誰先愛上他的】

 

情深,奈何緣淺!以為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竟是唯一的一個永恆。


你說你選擇〝當一個正常人〞,離開了我,從此我度一日如萬年。我期待你回來,我渴望你的愛,我的身體已經疲憊,我的心靈已經荒蕪,因為相信你會回來,晚一點也沒有關係,我執意守護著我們的點滴。

 

多年後,終於你回來了! 你說想在人生的最後,做回你自己。我欣喜你的回來,卻即刻陷入你即將離去的悲哀,然而你給我的愛是至高無上的療劑,它讓我無懼,我願意用我極致的愛來守護你,直到…

 

上天終究沒能多給我們些時間,它殘酷的剝奪了你我得來不易的重聚,我守護你到你最後一次的呼吸,而永遠嚥不下的是我內心無法承受與抹滅的痛,那是你在我的懷裡離去!

 

有一種比悲傷還要悲傷,是青春流年無法與你一起同過;有一種比悲傷還要悲傷,是繁華落盡無法與你一起同老!  魂魄飛兮,你在哪裡?多渴望你的再一次擁抱,多想要重沐你帶給我的那一陣溫柔的風!

 

峇里島啊,那夢幻的峇里島啊! 我們在那裡相遇,我知道你在那裡我要,飛向你!那裡有你我渴望的自由,那裡的彩虹永遠為我們停留...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ra8888&aid=120338176

 回應文章

tom
2018/11/23 15:33
感謝分享!鶯歌借款
瞹情詩(viora8888) 於 2018-11-26 15:53 回覆:
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