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56
我想要。
不分類不分類 2012/04/19 00:44:00


伸手不打笑臉人,的確是。所以這次多聊了幾句話~ :)

因為這樣,所以我今天終於聽到我很希望聽到的問題。

原本以為已經找了「藉口」說服自己,但.....聽妳說:這次第十屆....很難得欸!

然後,聽了這句話的我的心,又開始騷動起來。



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晚上突然下起的大雨,是故意的嗎?

突如其來的下雨天,走出工作室,我在雨裡面走得很慢很慢很慢....如果心這麼容易被動搖,那就代表我其實很想要。

那為什麼,為什麼我卻要自己選擇放棄?

來MIX才幾個月,這裡的過去我無法參與。因此我在乎的其實根本不是「這次是第十屆大成發」有多盛大多豪華,我在意的是:那是一個舞台。

我曾經...為了考研所為了爭一個更好的學歷放棄跳舞,這條路沒有堅持到底我是真的好後悔好氣自己。而現在明明有一個機會……



佇立在公車站等車時,我回過身安靜的注視著站前廣場。

有一個舞台現在就近在我眼前!

機會只有一次,錯過就什麼也沒有。今天我都站在那裡了,為什麼還沒有勇氣選擇圓夢? 那當初我就不應該踏進MIX…



我到底在幹麻? 還想再後悔一次嗎??

再清楚不過,只要決定了,與生俱來的固執就一定會排除萬難解決各種阻礙。

一直都是這樣努力走來的,不是嗎。



上天讓我因緣際會來到竹南,我上了一堂待人處世的課。

這次也一樣,如果不試,我又怎麼知道當初踏進了MIX,難道不是另一個祂認為我來到這裡應該完成的事情?



心裡都已經有答案。





2011.04.18

最新創作
我想要。
2012/04/19 00:44:00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12/03/08 13:13:00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斷了。
2012/01/16 00:47:00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Wish You Were Here...
2012/01/09 00:16:00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夢。
2011/12/29 08:57:00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4798
布丁+無分類
布丁+無分類
布丁+無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