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仁麟的謝意:親愛的朋友,謝謝您參加「愛有點痛,有點廢」徵文活動
2009/07/13 13:11:36瀏覽1682|回應4|推薦12

親愛的朋友:

 

「愛有點痛,有點廢」徵文活動截止的那一天,當我打開活動網頁,看到的,不只是您熱情的投稿和推薦,更感受到莫大的幸運,如果不是這本書,平凡如我,是不該受得起這麼多的關愛的。

 

親愛的朋友,謝謝您的參與,讓我在這活動中又學了許多,不管是在您寫來的動人故事裡,或是去拜訪您精彩的部落格,那都是我莫大的福分,也是難得的人生機緣,讓我們能在網海裡相遇,分享彼此的人生。

 

如果可能,我很希望能和每個朋友見面而且當面說謝謝,但礙於資源有限,我只能邀請一些朋友來參加聚會,對於每個參與這項活動的每一位朋友,我滿懷感謝,對於沒有入選的朋友,也要請求大家的諒解,您的支持和情意,我銘記在心。

 

期待下次的相逢,不管是在網路或馬路,再次的感謝大家。

 

以下是入選的朋友:

 

徵文入選:

 

誰核准了我的傷心(http://blog.udn.com/a6699/3115812)(作家: 曇星)

 

×那些愛,有點痛、有點廢……(http://blog.udn.com/liuyeu1990/3115029)(作家:聽說)

 

「迷戀(http://blog.udn.com/amy9999/3113994)(作家:小艾熟女)

 

「如果雲知道(http://blog.udn.com/yymds/3020140)(作家:傻傻)

 

「惡魔與天使(http://blog.udn.com/qwert6272/3106937)(作家:夢夢)

 

「房客(http://blog.udn.com/kuting/3050303)(作家:安娜貝兒)

 

「認識你(http://blog.udn.com/hsiaolima/2950954)(作家:螞蟻)

 

「傻子日記(http://blog.udn.com/enna/3021882)(作家:Enna)

 

「想念的時候就看天空(http://blog.udn.com/GREEN2/2998264)(作家:于桑)

 

「日落沙灘的愛情傷痕(http://blog.udn.com/powerecho/2996034)(作家:王尚智)

 

轉貼活動貼紙入選:

 五金行piggy的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3128919
 引用者清單(1)  
2009/07/18 11:38 【ㄧ股清流出版社】 [獲選叮咚]感謝我的愛情故事被閱讀了......

 回應文章

于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閱讀
2009/07/18 10:51

從花東回來,看到自己的故事被閱讀了。

好感動。

謝謝您,閱讀我的故事!

祝福您的書讓更多人幸福。

桑2009.7.18.


我是旅人,正在出走。


豬小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9/07/17 02:31

沒想到會中獎,只是把被對方欺騙的不甘心,化諸為文字,

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發洩一下,卻中獎了,真感謝那惡魔,

其實被拋棄沒什麼可恥,對對方做一些不該做的行為才是不對的,

所以也鼓勵大家,若有不甘心,就訴諸於文字,沒有人名,不指名道姓,

寫到最後,發現氣也沒有了,心也慢慢平靜下來,也越來越沒差了,

就可以洗淨自己,再重新接受一段幸福的新戀情吧!!!謝謝讓我中獎~


安娜貝兒
房客的真諦
2009/07/15 09:27

愛情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愛是全部

我們的本質也都是愛

請靜心傾聽內在的聲音..那個聲音就是每個人心中的房客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螞蟻報到來了
2009/07/14 19:25

首先先感謝仁麟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得到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因文字而得到的榮譽。這對我未來繼續寫作有很大的鼓勵。

非常遺憾我無法參加你們七月廿四日的聚會,今年暑假不回台灣,希望將來有機會在和仁麟、及他好友見面。

再次感謝!